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圣诞节篇之礼物

平安夜这天池袋的大街小巷都是甜甜蜜蜜情侣。

临也趴在窗前许久突然转过头望着不远处沙发上的男人。
“呐~小静~今天可是圣诞节哎~”

“所以呢?”
男人明显一脸的不耐烦。

“呐~圣诞节应该有礼物的吧~小静都没有送我礼物呢~好伤心啊~”

“啧,烦死了。”
男人突然站起身来走向临也身边。

“闭眼。”

“哎?为什么要闭眼呢?难道小静给我准备礼物了?啊~如果是这样的话,那我可没有准备啊……唔……”
临也还在准备继续说下去的时候,突然就被什么东西堵住了嘴。

“……”

突如其来的吻,虽然只有一瞬间,但还是让临也翘起了嘴角。

“既然小静送了我这么好的圣诞礼物,那我也要回礼呀~可是我没有准备哎~这可怎么办啊~不如……我把自己送给小静吧~”

说着,临也又向着男人的唇凑了上去。

这个平安夜注定是温暖的,窗外下起了雪,橙色的灯光给两人更添加了一丝暧昧。

后面的事情水到渠成。(//∇//)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ε٩(๑> ₃ <)۶ з

ps:在没有脑洞的时候被迫写了这篇文 因为本来就不是特别了解人物性格 所以人物性格什么的完全没有按照已经设定好的来写 话说已经彻底没有脑细胞了∑( ̄□ ̄) @璃夕 听到没有!!彻底没有了!!ヽ(≧Д≦)ノ我不干了啊喂!!掀桌!!(ノ=Д=)ノ┻━┻

评论 ( 7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