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夫夫的甜日常②

【2.跨年】

[东京时间23:20]

今天是2015年的最后一天,街上到处都是在大喊着跨年的年轻人。

金发男人在几个小时前被大家叫去新罗那里聚餐。

本来也准备出去嗨皮的临也因为突然的发烧被某人强迫留在家里。

“啊~小静怎么还不回来啊~大家在一起吃火锅又不带我~啊~真是过分啊~”

临也瘦弱的身躯在巨大的双人床上显得越发渺小。

“一个人还真是冷清啊~”

[东京时间23:47]

金发男人带着一身的酒气回来了。

他回来的第一件事就是寻找被独自一人留在家里的临也。然而床上并没有看见他想见的人。

想到临也可能一个人溜出去,男人的怒气瞬间就不可遏制。

准备冲出去的时候突然看到沙发好像有什么,走近才发现是他正在寻找的人。娇小的身躯蜷缩在沙发上,双颊因为发烧的原因呈现出一种不正常的潮红。

男人俯下身去试探临也额头的温度,结果烫的吓人。

感觉有什么堵住了自己眼前的光,临也慢慢睁开眼睛。

“啊~小静回来了啊~”

“怎么不去床上呆着?”

“呐~在这里可以第一时间知道小静回来了啊~而且~我好饿……”

病怏怏的临也男人还是第一次见到,印象中的他一直都是嬉皮笑脸的上窜下跳。

男人皱了皱眉头,转身走进厨房。

“啧,烦死了,想吃什么?”

“啊~小静真好~嘛~我想吃火锅~”

“不行!”

“啊啊~小静拒绝我了~我的病更重了~啊呀~”

“在啰嗦就把你丢出去!”

背后突然传来的温暖让男人有一瞬的呆愣,转过头就看见临也像树袋熊一样挂在了自己身上。

“喂!死跳蚤给你三秒钟,从我身上下去!我没法动了!”

临也从男人身上跳下来,抬起头,看着男人,微微一笑。

“小静新年快乐~”

然后凑上唇去。

十二点的钟声在这时敲响,窗外烟花的光芒映衬着两人的脸庞,新的一年开始了。

——呐,小静,新的一年我们也一起走下去吧。

——好啊,我们一起。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米娜桑新年好~(//∇//)在别人都在拉着对象甜甜蜜蜜的时候我被自己写的文虐了一脸血orz 文笔渣脑洞差写的不好(ಥ_ಥ)求大家不要吐槽我(抱头跑)

在一个新的环境里不知不觉的15年就这么过去了啊~之前的每一年都会觉得一年一年过的好不甘心~然而今年却是很期待明年呢(๑>؂最后~再次祝大家新年好~ε٩(๑> ₃

评论 ( 6 )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