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我们终于在一起」(原谅我题目无能orz)

安静的午后,阳光从窗外照进来落在地上。

临也坐在桌子前,看着眼前装满福尔马林的玻璃器皿,嘴角微微翘起。器皿里泡着一颗头颅,然而那却并不是塞尔提的头。

“呐~小静,这样安静的你还真是不像你啊~”

“……”

平和岛静雄死了。

池袋所有听到这个消息且憎恨他的人开始欢呼。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死的,当然,除了当事人,其他人只知道他是在去追逐折原临也的途中死了的。或许是被临也杀死的,不过这么想的人并不多。

也有人去找过临也说要为静雄报仇,可是临也却突然失踪了。这种人一旦想要消失就不会让任何人找不到他。当然,连带着一起失踪的还有静雄的头颅。

在外面的人疯狂的寻找临也的时候,临也正一个人躲在某处的公寓里望着眼前的头颅回忆那天所发生的事。

——————

那天本来一切都像往常一样,临也的调侃,静雄的怒吼,然而这些却在他们在某个工厂旁停下来的时候发生了改变。

死跳蚤!!!我应该说过不要让我再看见你吧?!
静雄咬着牙,一边说着一边举起身旁的自动贩卖机。

呀~小静到底是只单细胞的怪物啊,一见面就只会对我使用暴力,道理什么的也说不通,这样我也很困扰啊~

闭嘴!!

向着临也飞过去的自动贩卖机在空中挂断了不知哪里的细钢丝。本来被紧绷着的钢丝因为突然的断裂产生了巨大的弹力,然后快速向着静雄所在的方向弹去。

临也躲过向自己抛过来的贩卖机,正准备继续调侃静雄的时候,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

静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脸上还维持着刚才未消的怒气。

……小静?

静雄的肩开始向一旁斜去,下一秒就看见右肩和左边的腰作为两点连线的以上部分就那么滑到了地上,只剩下站在那里的下半身摇摇晃晃然后趴倒在地上。内脏的斜切面光滑完整的就像教科书般的展露在临也面前。

临也的瞳孔陡然放大,他有点不敢相信一直以来追着自己满池袋跑的最强的男人就这么倒下了,而且是再也不会站起来的倒下了。

临也慢慢走过去,伸手去触碰静雄的肌肤,明明还是暖的啊……

听见不远处有人过来,临也来不及多想就用手中的小刀割下静雄头,带着一起离开了现场。

——————

“呐~想到以后再也不会听见小静的怒吼了,还真是有些无聊呢~”

临也从福尔马林中取出头颅放在手掌上仔细端详,嘴边的笑容越来越大。

“嘛~不过这样也好,现在我终于可以亲吻到你了呢。”

说着,在头颅的脸颊上落下一吻。

——————————泥嚎我是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 元旦假期的最后一天了 好不想上课啊啊啊啊

这次的脑洞早就想到了 就是一直不知道怎么写 文笔渣所以写出来的以后质量也不高 静静挂掉的地方的描写是根据恐怖片《天黑请闭眼》里其中一个人的死相来写的 因为入坑晚不是特别了解 所以ooc什么的也请忽略(捂脸ing)嘛。。最后结局应该也算是HE吧。。

还有就是。。大大们求轻喷_(:з」∠)_(抱头跑)

评论 ( 11 )
热度 ( 2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