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夫夫的甜日常③

【3.色鬼静】

池袋的阳光总是那么的暖和,虽说是工作日,但街上并不会显的萧条。

金发男人坐在沙发上抽着烟,时不时的转头看看不远处那个用两个电脑聊天聊的不亦乐乎的神经病。

“呐,我说,你不累吗?”

临也熟练的在两个电脑里来回切换着角色聊天,嘴边的笑容不断扩大。

“跟我最喜欢的人类聊天怎么会累呢~啊啊~果然人类什么的最好了啊~”

注意到男人的脸色有点不太好,临也突然反应过来。

“哈哈哈哈哈,小静不会是觉得我忽略了你吧~哦呀哦呀~原来单细胞生物也会感到寂寞啊~”

“嘁,啰嗦!”

男人挂着一脸的黑线起身走向了厨房,出来的时候手上多了两杯
红茶。

给临也递过红茶的时候,临也一直在揉眼睛。

“怎么了?”

“嘛~好像迷眼了……小静快帮我吹吹~”

临也说着说着还仰起头,一脸小女生撒娇的表情。

男人忍了半天才忍住了“真想把这样的跳蚤吃掉”的冲动,然后弯下腰去。

“啧,真是烦死了,唔……”

柔软的唇毫无征兆的落在了男人的嘴上,看着眼前呆住的人,临也嘴边露出一抹奸笑,开始用舌头在男人的嘴里挑衅般的转动,手也不安分的在男人身上游走。但是在下一秒,自己那不安分的手就被抓住了。

反应过来的男人,笑着对临也说。

“本来还想着让你这两天好好养养,但是现在~”

男人抓着临也的手放到自己早已肿胀的巨物上。

“你惹起来的火,你负责灭~”

触摸到那灼人的巨物,临也瞬间缩回了手。

“啊啊啊啊!!小静你个老色鬼!!只是一个吻而已啊!我的腰还疼呢!我才不管!!”

然而被点起火的某人才不管临也的这些怒吼,扛起临也就向卧室走去。

———————————泥嚎我是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啊发糖发糖发糖(//∇//)

这次嗯。。稍微。。略微。。带了点肉(应该算肉吧)啊啊啊啊啊 反正写的时候本人自己是羞耻的害羞的写不下去了啊啊啊啊(//∇//)嘛~文笔渣~ooc~写肉无能~米娜桑凑合的看吧~求轻喷(//∇//)(抱头跑)

话说马上到期末了~估计会不怎么更文了吧~希望小伙伴们不要忘记我(๑•́ωก̀๑)

评论 ( 1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