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夫夫的甜日常⑤

【5.宠物】

“欢迎光临~请问先生需要点什么?”

宠物店的店员看着刚进来穿着黑色毛领大衣的男人,笑眯眯的迎了上去。

临也在店里望了一圈,转头问向身边正冲着他发花痴的店员。

“呐~我说~你们这里最活泼的动物是什么?”

五分钟后,临也心满意足的拎着一只猫向家走去。

男人回来打开门就看到家里像遭过贼一样的场景,正准备看看家里有没有丢什么东西的时候,一只黄白相间的猫咪就蹭到了他的脚下。

临也听见门口有动静后动静欢快的跑来。

“啊~小静回来了啊~”

“所以这是什么情况?”

男人忍着一额头的十字路口咬牙问道。

“啊~小静你不在家的时候我一个人好无聊的说,当然要找个人陪我啊~”

“啧,那不能找新罗他们吗?”

“新罗那家伙现在天天跟塞尔提甜甜蜜蜜,哪里还顾得上别人~”

男人听着临也渐渐染上委屈的语调,无奈的皱着眉头,心里忍不住吐槽,不就是闲自己陪他的时间太少了么。

“那现在这副场景你负责收拾。”

“…小静~”

望着眼前一脸受委屈的小媳妇的表情的临也,男人扶额,这样的跳蚤当初是怎么当情报贩子的。

“死跳蚤我警告你没有下一次!!”

听见这句话之后的临也瞬间变脸,然后像个猴子一样的挂在男人身上。

“啊啊啊啊~小静果然最好了~最喜欢小静了~”

晚饭后,男人穿着临也上次跟隔壁大妈借来的围裙收拾卫生,临也悠闲的窝在沙发上用逗猫棒逗着猫,整个场景都变的温馨起来。

不过这样的场景维持的时间并不太长,没过一会就听见那一人一猫吵了起来。

临也趴在沙发上,面对着猫,猫叫一声,他叫一声,叫了几声猫突然开始在房间里乱跑,把各种东西往地上推,临也见状也满屋子的追着猫跑,一人一猫瞬间玩的不亦乐乎。

男人从厨房出来看见的就是这样的场景。

“……临……也!!!!”

“哎?!小静你听我解释~说出来你可能不信~但确实是它先动手的~”

“……”

“哎哎哎?!小静你放我下来!!都说了是它先动手的了!!”

“……不管谁先动的手,你俩先给我分开!”

“嘭”的一声,男人把临也反锁进了卧室。

回过头男人就看见临也带回来的那只猫舔着爪子,一脸胜利的表情卧在不远处。

虽然男人喜欢猫,但是面对造成房间再一次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男人没办法给它好脸。

“喵!!”

感受到有杀气靠近,猫咪正准备逃跑,结果被男人抢先一步抓在了手里。

“呐,我说,你把房间搞成这样就想跑?”

男人一脸怨气的把房间收拾好回到卧室的时候,临也早已睡着。

睡梦中的临也感觉腰上有什么东西在动,朦胧中睁开眼睛。

“啊~小静你收拾完了啊~静静呢?”

男人一愣。

“什么静静?”

“啊~就是我带回来的猫啊~我看跟你挺像的就给它起名叫静静啊……”

男人一脸的黑线,手上的力度恨不得捏碎手下的人。

“死跳蚤……再给你一次机会,像谁?”

睡得迷迷糊糊的临也当然没有反应过来男人这句话下隐藏的危险。

“像你啊……哎哎哎?!小静!!别别别!!!我错了我错了!!哎哎哎!!我腰还疼呢!!不要~啊~那里~”

望着身下口嫌体直的人儿,男人突然玩心大起,然后停下手下的动作。

“哈~小静?”

突然的停下让临也来不及反应, 脸上还带着刚才的潮红, 眼神迷离中带着勾引,男人腹下一紧,强忍着欲望,张嘴问。

“不是腰疼么?怎么,想要么?”

被勾起欲望的临也此刻越发的勾引人。

“要~想要~”

“嗯?想要什么?”

“想要小静~哈~”

听见这句话的男人再也忍不住了,一个挺身,挺进了临也的身体。

“啊~啊~小静~~”

月色朦胧,客厅的猫咪搔搔耳朵,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睡着了。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啊啊啊啊啊~终于放假了~~ε٩(๑> ₃ <)۶ з

话说放假难产了肿么破啊啊啊啊啊(ノ=Д=)ノ┻━┻果然还是宿舍里才能想出梗啊(ノ=Д=)ノ┻━┻

之前答应过某人要写一篇不拉灯的~所以~这也算是不拉灯了吧~(//∇//)但是这篇质量渣到爆 米娜桑凑合的看吧٩(๑òωó๑)۶求轻喷(抱头跑)

另外~谢谢大家的推荐和喜欢ε٩(๑> ₃ <)۶ з爱你们ε٩(๑> ₃ <)۶ з

最后~祝米娜桑假期愉快~(≧∇≦)/

评论 ( 4 )
热度 ( 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