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夫夫的甜日常⑥

【6.饮料】

池袋晴朗的下午,街上最不缺的就是情侣。

吃饱喝足的临也坐在沙发上逗着猫,望着围着围裙还在厨房洗碗的金发男人,嘴角露出一丝幸福的笑。

“真是没想到,单细胞的小静还有这么人妻的一面~之前还一直以为小静是那种只会使用暴力的怪物呢~”

“死跳蚤……你说什么?!”

听见从男人手下传来了瓷器碎裂的声音,临也立马变成小绵羊的姿态,跑去挂在男人身上。

“呐~我说小静~难得今天你我都有时间~我们出去玩吧~”

“去哪里?”

“我们去游乐场吧!!”

临也一脸的兴奋。

男人听见游乐场三个字后手下的动作一顿,一额头的黑线,他可没忘记上次他们去游乐场发生了什么事。

“不去。”

男人果断拒绝。

“啊啊啊啊~小静又拒绝我了~我好难过~”

男人望着在地上撒泼打滚的临也和跑来凑热闹的猫,皱眉扶额,一把拎起临也。

“滚去换衣服!”

到了游乐场的临也不同于上次一个人在前面跑,这次女友力十足的待在男人身边。

男人看着这样临也一脸的懵逼。

“小静~我们去玩那个吧~”

“小静~我想玩内个~”

“小静~”

终于,男人被身边无休止的声音惹得烦躁起来。

“啊!死跳蚤你闭嘴!”

说完男人就转身走远了。

临也嘴角露出一抹弧度,在路边的长椅上坐下来,等着男人回来。

“啊啊~炸毛的小静也真是可爱呢~百看不厌啊~”

没一会男人手里拎着两瓶饮料回来了,顺手递给临也一瓶。

临也看着瓶子上的红茶两个字笑了。

“呐我说小静,这么低劣的红茶你也好意思拿来给我喝啊,我……”

“啊啰嗦!不喝了就扔掉!”

“啊~小静别那么激动么~我也只是说说这种低劣的红茶的口感怎么能比上格雷伯爵那样高大上的呢。”

虽然嘴上在说着自己的不满,但临也手下却仍然打开红茶喝了一口。

男人转头看向临也。

“怎么样,好喝吗?”

“啊~怎么说呢,小静你要尝尝看么……唔……”

毫无防备的一个吻落在了临也的唇上。

在临也快喘不上气的时候,男人离开了临也的唇。

看着眼前红着脸大喘气的人,男人腹黑的笑了起来,心想,我可是个有仇必报的人。

“尝过了,味道不错。”

男人心满意足的转过了头。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30粉福利~(*/∇\*)

不知不觉30粉了呢~谢谢大家的厚爱ε٩(๑> ₃ <)۶ з感谢大家不嫌弃我文笔渣 脑洞差 人物ooc 之类什么的 谢谢大家对我无形的鼓励ε٩(๑> ₃ <)۶ з

这篇的脑洞来自微博看到的动图~文笔依旧渣【捂脸ing

再次感谢米娜桑的喜欢和推荐 爱你们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2 )
热度 ( 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