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夫夫的甜日常⑦

【7.红包】

晚饭后的时光是闲暇的,男人坐在沙发上看电视,猫咪安静的蜷在自己腿上,不时的搔搔耳朵。

虽然对于猫咪叫静静这个名字的事情男人也有抗争过,但是每当看到临也摆着一张人畜无害的委屈脸的时候男人还是妥协了。

望着眼前的小家伙,男人无奈的笑笑,心想自己英勇了二十几年结果最终还是做了他的铲屎官。

临也趴在电脑前又不知在忙些什么,时不时发出一阵笑声。

男人转过头去特别鄙夷的看了一眼临也。

注意到有一道炽热的目光向自己投过来,临也终于从硕大的电脑屏幕后面探出头来。

看见男人一脸嫌弃的表情,临也放下手里的工作,蹦蹦跳跳的向男人走过去。

“呐~小静~听说今天是中国的新年啊~”

男人头都不转的就回了一声嗯。

“呐~我听说中国人在这一天会互赠红包……”

“……你到底想说什么。”

男人皱着眉头望向身旁笑眯眯的临也,不耐烦的表情预示着即将到来的暴风雨。

临也哆嗦了一下,然后从身后掏出一个红包。

“啊小静不要生气嘛~呐~这可是我精心为你准备的红包欧~”

男人转过去看了一眼,似乎不太确定临也居然会主动给他礼物。伸出手去正准备接过来看看临也这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临也的手突然收了回去。

“啊哈~小静想要么~”

临也一脸得瑟的笑着,似乎是在高兴自己的恶作剧成功了。

男人抽了抽嘴角,一直在想这人怎么会这么幼稚。无奈之下又转过头去,不再理在一旁得意的临也。

“哎~小静生气了?啊哈~给你给你给你~”

说着大方的把手里的红包又递过去。

男人怀疑的看了一眼,想着那么幼稚的行为他应该不会再有第二次了,于是又伸出手去。

“哎~小静想要可没那么容易啊~求我呀求我呀~~”

男人看着眼前同一个恶作剧用两次还挂着一脸得瑟左蹦右跳的临也,额头上的十字路口一个接一个的冒了出来。

“死跳蚤……我看你是闲自己活的太长了吧……”

“哎哎哎哎??小静别过来哈~我手里的小刀已经好久没有开荤了哈~哈……哈哈哈~”

听着临也这么说,男人的脸色越来越黑。眼看着一步步把临也逼到了墙边,男人顺势一个壁咚,将临也困在自己怀中。

男人俯下头去。

“呐,我说,你这两天是不是过的有点太轻松了啊~”

灼热的气息从耳旁传来,临也还来不及反应,下一秒就被男人扛起来走向了卧房。

——————————

“啊……哈……小静……快点……”

“嗯?想要么?求我呀?”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哈喽 米娜桑新年快乐~(*/∇\*)

话说过年什么的还真是累人啊orz不过 过完年就离开学不远了啊 小伙伴们作业写完了么๑乛v乛๑ 啊哈

又话说日常梗我没有脑洞了啊(ノಥ益ಥ)这篇质量好渣(´-ωก`)小伙伴们如果觉得有什么不好哒可以来给我提意见~有什么好玩的梗也可以给我缩哇~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写出让大家满意的糖或者玻璃渣的啊哈✧٩(ˊωˋ*)و✧也谢谢喜欢我的小天使们么么哒~(^з^)-☆

最后~再次祝米娜桑新年快乐~(๑>؂<๑)

评论 ( 4 )
热度 ( 41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