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①关于领带的正确用法

今天是门田的婚礼,静雄和临也两人难得正经一次,穿着一身西装去参加。

“喂,死跳蚤,你给我系的领带太紧了。”

“啊谁知道小静你居然笨到不会给自己系领带呢~不然我也不用浪费力气在出门前急急忙忙的给你系了~”

“哈?!你说什么?!”说完冲着临也一拳挥过去。

一路上两人的拌嘴追逐没有停下来过,身旁的人纷纷扶额,全体表示想不通这样的两个人是怎么接受对方答应在一起的。

一群好友闹到晚上才各回各家。

回到家里后,临也一边伸着懒腰一边向屋里走去。

“呐我说小静啊,门田老兄都结婚了啊,那你呢~准备什么时候结婚啊?”说完还转过头去附带了一个欠打的笑。

正向临也走过来的静雄愣了一下,然后偏过头,难得的跟临也说了句温柔的能滴出来水的话。

“那……你想什么时候结?”

“欸?小静的意思是要跟我一起结婚么?啊~我才不想和小静一起呢~和小静一起什么的最讨厌了~想想都很恶心啊~”

男人的额头冒出了无数的十字路口,捏紧拳头忍了半天才忍住了把眼前这个跳蚤从窗户上扔下去的冲动。

静雄无视掉嘴里还在吧啦吧啦继续说话的临也,走过去一把扛起他,转身走进卧房,然后扔到床上俯身压了上去。

“欸?!小静你干嘛?!”

“早上出门是你帮我系领带,现在~该我回报你了~”

临也望着奸笑的静雄咽了口口水,他突然有种不好的预感。

“欸?!可是小静!!领带不是这么系的!!!”

“我喜欢~”

静雄自动过滤掉临也的抗议,自顾自的用领带把临也的手绑到了床头,然后屋里一片旖旎。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好~我又来了~(。ò ∀ ó。)

呃 这是一个小剧场系列 篇幅较短 文风偏逗比 应该每一篇会有一种play吧……呃或许吧……_(:з」∠)_

最近好像没有太多人看呢(๑•́ωก̀๑)小伙伴们在评论里嗨起来吧~躁起来吧董小姐~(´▽`)ノ♪

最后 谢谢关注我和喜欢我的小天使们(๑>ڡ<)☆ 爱你们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8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