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③放开那瓶酒 让我来!

*文笔渣脑洞差

*ooc严重 慎入

黄昏的风徐过,走在路上的静雄不由自主的打了个冷颤。虽说已经进入春天了,可这风的温度却没有一丝春天的味道。

静雄在想着晚饭要吃什么才能让身上暖和起来中不知不觉就走到了家门口。

“嘁,有那只跳蚤真是麻烦死了。”

打开门后是扑面而来的酒味,看着堆了一桌子的酒瓶静雄捏紧了拳头带着一头的十字路口走向了趴在桌子上呼呼大睡的临也。

“临~也~呦~”

临也抬起头,睡意朦胧的半眯着眼睛望向静雄。

“呀~小静啊~欢迎回来~”

明明有一肚子的火可是在看见临也这副表情后静雄就突然有种有气没地出的感觉。

“喂!困了就滚去睡啊,喝成这样是要怎样?”

“啊这个啊~一个人待在这么大的房间里真的好好冷的说~喝酒不是可以让人暖和么~所以~”说着临也又拿起一旁的酒往嘴里灌去。

静雄见状立马冲上去制止,可是他低估了喝多后的临也的力气。然而现在的自己也不敢使劲,生怕一个不小心就掰折了临也如此瘦弱的手臂。

“啊真是的!”

忍无可忍的静雄在临也放下酒瓶的瞬间吻了上去,妄图用自己的嘴阻止临也继续喝下去。谁知道这一吻就让两个人都沉醉了进去。 静雄抱起临也走向卧房。

静雄越吻越深,临也的呼吸也越来越急促。

正准备进行下一步的时候,临也突然的一个举动让静雄瞬间有了想杀了他的冲动。

“折!原!临!也!我!要!杀!了!你!”

望着还是喷泉状态的临也,静雄现在说什么都是徒劳。静雄咬着牙一脸嫌弃的拎起床上的临也扔到了房间外面,然后站在一旁考虑着自己是该把临也的嘴缝起来好还是把他的肠子拉出来系个蝴蝶结好。

第二天一早,临也醒来后看着被困在浴缸里的自己,一脸的懵逼。而静雄则是一脸友好的站在临也面前。

“虽然我杀不了你,但我有一百种方法让你爬不起来。”

说着甩开衣服也坐进了浴缸。啪啪的水声掩盖住了一些让人难为情的声音。

事后,临也一动不敢动的躺在床上。

妈的谁能告诉我究竟发生了些啥。(╯‵□′)╯︵┴─┴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我来惹~这次的脑洞来自阿松最新的一集(๑>ڡ<)☆ 被一边跑一边马赛克的轻松逗笑到岔气๑乛v乛๑

话说这篇的质量简直渣到爆(ಥ_ಥ)真的是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系列(ಥ_ಥ)最近真的好焦虑脑子里空的什么也想不出来(๑•́ωก̀๑)本透明还有三个月多就要去实习了(๑•́ωก̀๑)以后回不了家了(ಥ_ಥ)也会越来越忙(ಥ_ಥ)啊啊啊啊要疯了(╯‵□′)╯︵┴─┴

啊总之 本来就懒癌晚期的我有可能以后产粮会越来越少_(:з」∠)_话说最近在想一个静临的架空文 有可能会是个长篇(●—●)呃总之不再会是现在这样段子_(:з」∠)_小伙伴们会有人想看么(๑•́ωก̀๑)如果有我就努力写出来然后发上来 如果没有那我就继续懒下去了_(:з」∠)_

啊对了 总写虐的内个(@璃夕)说好的粉丝破百就填坑呢(`Δ´)!同时关注我俩的小天使们快去催她更文啦✧٩(ˊωˋ*)و✧

这次的题外话好像有点多了orz小伙伴们不要嫌弃我啊(๑•́ωก̀๑)

最后 感谢喜欢我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๑>ڡ<)☆

评论 ( 4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