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夫夫的甜日常⑧

【8.反攻】

关于反攻这件事,临也一直都有这个想法。

对于两个人喝的酩酊大醉然后突然表露心意结果自己莫名献出第一次的事情,临也一直表示不甘心。特别是在最近某些人晚上简直像嗑了药一样凶猛后,临也更加坚定了自己要反攻的念头。

临也抱着今天一定要灌醉男人的怨气买来了许多酒摆开放在桌子上。

男人回到家后,看见那半桌子美食半桌子酒的场景,一脸懵逼的望向冲着他奸笑的临也。

“……今天是什么节日?”

“没有节日啦~只是想庆祝一下我们终于在一起啦~来来来~小静干杯~”

男人强行被拉过去端起酒杯,抽了抽嘴角,脑海中飞过无数句这家伙又要作什么幺蛾子。

吃饭的中间临也一直在找各种的理由让男人喝酒,从他们在一起多久一直到隔壁老王家的狗又生了几只小狗,无论大事小事都能被临也拉出来说庆祝一下。 男人皱着眉头不知喝下了多少杯,等反应过来头晕的时候抬起头才发现罪魁祸首早已自己醉倒在桌子上了。

男人忍着额头上的十字路口扛起临也走向卧房。

“所以这家伙到底想干嘛。”

第二天醒来的临也揉着像要炸开一般的头,懊恼着明明是要灌醉那只单细胞的结果怎么能自己先醉倒了。

“啊,醒了啊。醒了就去把桌子上的醒酒汤喝了,汤姆前辈还在等我,我先走了。”

临也咬牙切齿的看着明明喝的比自己多却一点事也没有的男人,心里的小算盘又开始噼里啪啦的打了起来。

“请问先生你需要点什么?”

临也站在药店里,听见身旁传来的声音转过头,上下打量了下对面的人,慢吞吞的吐出两个字:(哔——)。店员先是一愣,然后一副我懂了的表情冲着临也笑着。

工作结束后回到家的男人看着一切恢复正常的临也,本想问问昨天晚上到底是怎么回事,但每次一张嘴临也就立刻岔开话题,说些什么今天天气真不错之类没营养的话。

晚上临也躺在床上听着男人渐渐平稳下来的呼吸立马爬起来拿出下午买的药吃下,然后再回到床上坐在男人身上,一脸得逞的表情先脱下自己的裤子,接着脱下男人的裤子……

临也的视线在他的和男人的之间来回看着……

妈的这个差距你告诉我怎么玩!!!(╯‵□′)╯︵┴─┴

“所以你这是在干嘛?”

男人突然的出声吓的临也差点从床上掉下来,看着男人阴沉的脸,临也想着躲也躲不过去了,心一横,说出来自己的想法。

“啊~我喜欢上面的风景小静你又不是不知道啦~可是小静你一直把我压在下面~时间久了我很不爽啊~”

“哦?”

男人换了个更舒服的姿势,饶有兴趣的看着眼前的人,等着他的下文。临也受不了男人这样的视线,拉下脸扭过头。

“我偶尔也想做做上面的那个啊!!”

男人笑着沉默了半天,临也想着如果他要是不同意我就强上的时候,男人终于说话了。

“那你就来试试吧~只要你可以~”

轻佻的语气莫名激怒了临也,试试?我就让你试试~临也微微翘起嘴角,俯下身根据脑海里男人对自己时的回忆挑逗着,生涩的动作让男人开始不耐烦,终于忍不住一个翻身反客为主。

“欸欸欸??!!??小静你干嘛?!今天不是说好了我在上面么?!!!”

“你还不熟悉,我再教教你~”

于是,临也的第一次反攻就在没过多久男人发现某药后说着看来你对我是不够满意啊的背景音中失败了。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我来啦~✧٩(ˊωˋ*)و✧

被十一集虐的不行不行的我来发颗糖冷静冷静(ಥ_ಥ)依旧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๑•́ωก̀๑)小伙伴们求轻喷_(:з」∠)_话说回来 小夫夫的日常好像好久没有更了啊哈哈哈~看着内个⑦强迫症不能忍啊~嗯~日常篇凑够十个好了~(〃ノωノ)

小伙伴们对我的文有什么意见和要求就尽管说吧(。ò ∀ ó。)没有评论什么的好方的说_(:з」∠)_

最后~感谢喜欢我和还关注我的小天使们ε٩(๑> ₃ <)۶ з毕竟我是个懒癌晚期而且文笔渣脑洞差的小透明(๑•́ωก̀๑)谢谢你们么么哒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4 )
热度 ( 4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