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段子】你说啥d(ŐдŐ๑)

*愚人节产物✧٩(ˊωˋ*)و✧

*自己也不知道在说什么系列_(:з」∠)_

*各种ooc什么的_(:з」∠)_

*各位看官随便看看开心就好(๑>ڡ<)☆

——————————泥嚎我是分割线——————————

静雄望着对面一脸严肃的临也。两分钟前临也突然叫住正准备出门的静雄,说是有事要说。

这家伙又想搞什么鬼?

“小静我……”

“……怀孕了……”

啪,静雄手里的烟应声落地。脑子里的想法像弹幕一样飞过。

啥?!我有带套的啊!!!不应该啊!!!难道是套有问题?!不会啊!!!!天呐这是在跟我开玩笑么?!!!这么正经的表情不像开玩笑啊!!!!

看着静雄皱着眉头脸上一阵红一阵白的样子,临也终于绷不住了。

“哈哈哈哈哈,小静你真该看看你自己现在的蠢样子,哈哈哈哈……”

等等!这货是男的来着!!!!

静雄终于醒悟自己确实是被耍了,于是怒气瞬间飙升到顶峰。

“临!!也!!君!!”

静雄拎起临也的衣领,眼看拳头就要碰到临也的脸的时候,临也啾的一个轻吻落在了静雄的唇上。

“愚人节快乐~笨蛋小静。”

——————————泥嚎我是分割线——————————

啦啦啦小伙伴们愚人节快乐~

米娜桑今天都有没有被骗到呢~反正我是没有๑乛v乛๑扣扣悄悄话居然都没有人发给我(●—●)说来还有点小忧桑呢(●—●)

话说终于放假了~本透明明天要去西安玩耍啦~啦啦啦~(〃ノωノ)

好啦~废话不多说了~最后依旧感谢喜欢我推荐我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๑>ڡ<)☆ 谢谢你们的厚爱(๑>ڡ<)☆

评论 ( 4 )
热度 ( 2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