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勇者大冒险(下)

*架空

*文笔渣ooc预警

——————————泥嚎我是分割线——————————

「什么游戏?」

看着静雄在桌子旁停下,临也满意的笑了笑,伸出双手在面前拍了几下掌,接着,几个长的同样妖魅的男人就出现在了临也身边。 他们跪在临也脚边屈尊的姿态惹得静雄一阵恶心。

临也挑起其中一个人的下巴当着静雄的面吻了上去,缠绵的深吻惹得那人一阵战栗。本来想从静雄的脸上看到什么变化哪怕是一丝厌恶也好,至少说明他对自己的在意,但临也斜过眼看到的只有无边的冷漠。

放开那人的唇后,看着对方脸上的意犹未尽,临也用夸奖眼神看着表现优秀的宠物。

「魅还真是个好孩子呢~」

说着转过头看向静雄,一脸玩味的笑。

「像他们一样侍奉我三天。」

→答应?
→不答应?

静雄当然选择不答应。

「我拒绝。既然我两年前可以从你手里救回幽,那如今也一样,就算没有你,我一样可以找到瓦罗娜并带她回去。」

可这是两年后了啊我也是会成长的,小静你是真傻吗。临也轻笑着,从卧榻上起身向静雄站着的方向走去。

「那小静就试试吧~」

望着临也在距离自己三米的地方站住脚,静雄再也忍耐不住,举起一旁的桌子向临也扔过去。意料外的临也居然没有躲开,被桌子砸到后随着桌子的碎片一齐向后飞去。

原本站在不远处的魅在这一瞬冲到了静雄跟前,就等着临也的一句命令随时要了这个怪物的命。

临也在其他人的搀扶下爬起来,即便浑身散发着王族气质但在此刻看来也掺杂了些许狼狈。明明自己有能力随时杀了这个怪物,可就因为心底的那一丝异样的感情多次阻碍了自己。

临也摆了摆手,示意让其他人退下。这是他们两人之间的恩怨,他不允许有外人插手。看到抓着静雄的魅想着嘴还想说些什么,临也微眯起眼,从中散发出的危险气息让静雄都忍不住打了个哆嗦。

身边的人纷纷退出去,临也的眼神早已恢复到了原本的戏谑,静雄偏过头去不想再看到那双红瞳。

「两年前的事,加上今天的事,我们是不是该做个了断了?」

「啊啦小静还真是粗暴呢~」

「为什么总是针对我?」

「因为……你很有趣~」

真正的原因还是没有说出口,果然像他这样的人,哦不,是非人类,还是不适合说一见钟情这样直接表达自己内心的话。

魔族与人类恋爱是禁忌,所以,我想成为人类,我想和人类在一起,这个念头在两年前碰到静雄的时候就深深扎根在了临也的心底。

「来吧小静,杀了我,杀了我你就能带走瓦罗娜了。」

杀了我,我就能和你在一起了。

静雄看着反而一脸平静向自己走过来的临也突然有些慌张。临也伸出的右手开始聚集黑色的雾气,看着越来越大的体积,静雄不由的心想,这家伙是想一次就了结了我么。

十分钟后,静雄抱着瓦罗娜从地下室出来。大厅里早已一片狼藉,临也躺在卧榻上,脸上的笑带着莫名的幸福感。

静雄终于了结了与临也之间的恩怨,但是,他只知道那天临也的一招差点要了他的命却不知道临也在最后快要击中他的时候收了手,故意让静雄的一拳击穿了自己的心脏。

平和岛静雄救了瓦罗娜公主的英勇事迹很快就传遍了全城,和所有俗套的剧情一样,一切都顺水推舟,勇士最后和公主在一起,他们结婚,生子,生活的很幸福。在这期间没有人注意到,婚礼那天站在角落里微笑着的黑发红瞳的男子。

「小静下辈子我可不会放过你咯~」

—————Game over—————

临也抽着嘴角放下游戏手柄,所以这算什么?几世的恩怨?果然狩泽开发的游戏绝对没什么好的。晚风从还未关紧的窗户处吹过来,临也不由的打了个哆嗦,腐女什么的太可怕了。

临也站起来抻了下坐的发痛的腰,然后走向早已躺在床上睡熟的男人。躺下后的临也像只猫一样的蜷缩在男人身旁,熟悉的气息充满了鼻腔,临也渐渐安心下来。

“这辈子没有被小静杀掉真是太好了~”

身旁的人翻了个身,一把把临也搂进自己怀里。

“说什么呢,睡觉。”

“欸?小静你居然还没有睡着?!”

“。。。你不来我怎么睡得着。”

“哎~小静居然也会说这么肉麻的话么~”

“。。闭嘴!睡觉!”

突如其来的吻落在了临也的额头,黑暗中看不清男人的脸,临也笑着回吻过去。

“死跳蚤我警告你,你再这样吻下去我会把你艹♂翻在床头柜里你信不信。”

听着男人隐忍的声音,临也瞬间就停下了动作,乖乖缩在男人怀里闭上了眼睛。

呐,小静~下辈子我们还会在一起的吧~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完结撒花ヽ(゚∀゚)ノ!(啪啪啪啪啪啪)话说小伙伴们看的还开心么(。ò ∀ ó。)这样的结局小伙伴们还满意么(。ò ∀ ó。)

不过话说回来这篇质量真的好渣(ಥ_ಥ)最近各种事情搞得本透明脑子不太好了 说话什么的也颠三倒四_(:з」∠)_写文的时候耳机里的bgm也是随机播放 所以文风什么的也动不动就突变了(ಥ_ಥ)中途好几次写的都有种临静的感觉(ಥ_ಥ)所以有什么不满意的地方欢迎小伙伴们在评论里指出来(土下座)

最后依旧谢谢喜欢我推荐我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๑>ڡ<)☆ 你们的支持是我继续创作下去的动力(〃ノωノ)谢谢你们(๑>ڡ<)☆

评论 ( 9 )
热度 ( 31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