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⑥朋友你听说过深夜放毒么

静雄坐在沙发上抽着烟,手里的遥控器不断切换着电视节目。耳边听不到平时熟悉的敲击键盘的声音,静雄心里莫名的烦躁起来。

“啊啊,烦死了,死跳蚤到底什么时候回来。”

三个小时前静雄在工作结束回到家后却没看到往常临也那跳蚤般的身影,于是在房间里寻找了半天才看到了多次被他忽略了的放在桌子上的“致小静”。

[啊小静你现在看到写封信的时候我应该已经坐上了去纽约的飞机吧~至于什么时候回来的话我也不太清楚诶~所以~我走了之后小静不要太想我哦~(´▽`)ノ♪]

临也在信的最后画上了Q版的自画像,静雄盯着信看了半天实在想象不出来临也那样的一个人是怎么画出来这么可爱的图画的。想着顺手就把这么久以来收到的第一封信放进了抽屉里。

“晚饭什么的随便吃点吧。”

随便解决完晚饭的静雄没有了平时在耳边呱噪的声音,想着终于可以清净点了,于是悠闲的伸了个懒腰,叼着烟打开了电视。

十分钟,二十分钟,一个小时……

烟灰缸里渐渐堆满了烟蒂,静雄皱起了眉头,然后……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果然,习惯是个可怕的东西。

看了眼墙上的钟,静雄索性关掉电视向卧房走去。睡着了应该就不会烦躁了吧。

深夜十一点半。

静雄被身边的手机铃声叫醒,强忍住想要捏碎手机的冲动,静雄按下了接听键。 明明已经是深夜,但电话另一头却传来了正午时的嘈杂。

“啊啊笨蛋小静中午好~你肯定想不到我现在在哪里~”

在听到另一头的人的声音后静雄瞬间睡意全无,挂着满额头的十字路口问临也到底想干什么。然而电话另一头的人似乎并没有在听静雄在说什么一直自顾自的喋喋不休。

静雄正准备挂电话的时候临也打开了视频。黑暗中突然的强光刺的静雄有一瞬的失明,等适应了这道明亮时,静雄第一眼看到的并不是临也本人,而是……一盘子正冒着热气还滋滋作响的……牛排。

然后,静雄很明显的听到从自己的腹部传出来了一个声音。

临也的镜头在慢慢移动,然后各种美味佳肴出现在了镜头里。

布丁,蛋糕,柠檬,葡萄。

似乎是感受到静雄的手机正在变形临也的脸瞬间从镜头里冒了出来,嘿嘿嘿的一脸奸笑。

“啊啊小静抱歉啊~我忘了你那里是晚上来着~啊既然这样那小静你休息吧~我先挂了~byebye~”

手机屏幕应声灭掉。静雄额头的青筋跳动着,整个人还保持着刚才的状态,内心此刻简直比日了狗都恶心。

两分钟后,静雄终于意识到一个很严重的问题。

他饿了。

然后静雄一脸日了狗的表情向冰箱走去。

妈的都怪智障临也!!等他回来一定不放过他!!(╯‵□′)╯︵┴─┴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这篇文诞生于深夜在宿舍床上饿成狗结果刷微博却看到一首页美食的少女的怨念(●—●)整篇完全是发泄的状态(●—●)所以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的还请小伙伴们见谅orz

最后依旧感谢喜欢我推荐我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๑>ڡ<)☆ 谢谢你们的厚爱(๑>ڡ<)☆ 么么哒(〃ノωノ)

话说回来。。妈的真的好饿(╯‵□′)╯︵┴─┴

评论 ( 10 )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