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该走还是该留

最近一直都在想 我选择的这些是对的么 是我真心喜欢的么 真的是我想要的么 这样的我真的开心么

我一直很喜欢文字 也一直在写文字 从初中到现在 一直在各种本子上写故事 虽然并没有给多少人浏览 但我也从未放弃过写作 因为我喜欢

我想我是一个自由的写手 不太喜欢束缚 我总是想到什么就写下来 所以我最常见的文章就是以一种发牢骚的感觉写出来

写不出来东西 写出来的东西没人看 没人喜欢 这是我最怕的事情 或许就是因为虚荣心作祟 后来 我开始追逐热度 开始固执的想要创作出让每位读者都满意的文章 无形之中就给自己画了个圈 让自己去做了自己并不擅长也并不喜欢的事

没有了自由的翅膀 笼中鸟终有一天会被淘汰 千篇一律的文章也终有一天会被厌烦 我一直在思考怎么样才能不被淘汰 却在这条路上越走越远 忘记了自己写作的初心

这或许是每个写手都会遇到的事情 但也许只是我一人而已 看着以前和自己一同写作的朋友越来越棒的文笔 再回过头来看看自己 真的不知道自己在做什么 该做什么

我喜欢这个圈子不会错 但我适合在这个圈子里当写手么 我真的适合这条路么 我是不是该退出了 这是我最近两天最多的想法

或许什么事情都会有个低谷期 迷茫期 可现在的我真的很迷茫 这条路上的我还能走多远 我到底应不应该坚持下去

说了一大堆 想表达的太多却又不知道怎么说 到最后都不知道自己在说些什么 睡吧 该留该走的问题等到太阳照亮世界时候再想吧

-晚安。

评论 ( 9 )
热度 ( 5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