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喂幺幺零么,我要报警(临临生贺)

*临临生快(*/∇\*)大辅生快(*/∇\*)

*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的

——————————泥嚎我是分割线——————————

节假日期间的警局接到的电话越来越多,每天都有各种不同身份不同性别不同年龄的人说自己东西被偷了,家被盗了之类的,虽说丢的都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但街道上总有这么一个盗窃犯在晃悠警察局也是不能不管的。

平和岛警官此时正一脸不爽的坐在办公桌前。

二十分钟前门田上司的一个电话把昨晚加班到四点累到不行今早准备回去休息的他叫回了警局,对此,平和岛静雄表示真是哔了狗了。

电脑屏幕上是刚才多次被举报的盗窃犯的资料,静雄盯着资料上的那张再也熟悉不过的脸暗暗磨起了牙。

“折、原、临、也!”

一旁的电话又响了起来。

“喂幺幺零么?我要报警!!”

“你好,请问发生了什么?”

“我的店铺遭到抢劫了!!我的蛋糕被抢了!!内个小偷居然当着我的面正大光明的拿走了我的蛋糕!!”

当着面居然都能被抢走,静雄在心里默默骂了句妈的智障。

“……那请你麻烦描述一下盗窃者的模样好么?”

“啊那个……他穿了一身黑,外套上有个毛边帽子,嗯……黑头发……啊话说那个人还真是帅啊~”

电话另一头的人还在继续花痴下去而静雄手里的笔早在听到盗窃者的样貌描述后就被无情的捏断了。

“您说的我们都知道了,我们会将犯人绳之以法的。”

挂断电话后静雄拿起手铐什么的带着一脸的戾气就冲出了警局。

小偷先生今天难得这么高兴,提着刚拿到的蛋糕一蹦一跳的在路上走着。背后突然冒出来的杀气让他不由的打了个哆嗦。回过头去就看到在离他不远的地方平和岛警官正满头大汗的盯着他咬牙切齿。

“呀~平和岛警官早上好啊~今天怎么有时间乱跑了~而且看样子你还跑了很久啊~怎么~这么辛苦的找我你不会要说你喜欢上我了吧,啊提前说明我可不会喜欢一个整天想着抓我回警局的人啊~”

静雄听着这些话心里冒出来无数个想要宰了对面那个人的想法。当然,这么想着也就一步一步的走了过去。

“欸?被我说中所以生气了么~话说我今天可没有时间陪小静玩欧~白白~”

正准备转身跑掉的临也被静雄扯住了衣服,而临也因为惯性的原因向后倒去,意料中和大地的亲密接触并没有到来,反而是落入了一个结实的怀抱。

明明是常常抽烟的男人,可是身上却没有一点烟草的味道,反而是一种让人很有安全感的温暖的味道。

身后的人呼出的鼻息带着滚烫的温度一阵一阵的扑在临也的后颈上,临也还没反应过来眼前的状况,下一秒耳边就传来了磁性的声音。

“小偷先生你不觉得自己最近闹的事太多了么?不捉你回去的话我没办法休息啊~”

吐在耳边的气搔的人心里痒痒的,临也被这突如其来的暧昧惊呆在了那里。

然而冰凉的触感很快把临也拉回了现实,反应过来的时候一只手铐已经铐在了自己的手腕上。

“欸?!小静有话好好说!!要带我回警局可以,但至少要等我把蛋糕吃完吧~”

看着突然星星眼的临也,静雄突然想起来自己之前看的临也的资料,想着便松开了手。

“呐呐~小静你跟我一起吃好不好啊~”

静雄皱着眉头想了半天,勉为其难的点了点头。

吃蛋糕的时候或许是两人这么久以来最和平的时光。两个人并排坐在一起,没有斗嘴没有打闹,安心的品尝着各自手中蛋糕。

“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

同时的转头,同时的祝福,同样的台词,双方都没有想到的默契让两个人同时愣在了那里。

“谢谢~”

一直是一脸轻浮的人原来也会有发自内心的开心的时候。静雄望着这样的临也也笑了起来。

“祝福我会送到的,谢谢。至于你……今天我休息。”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我回来了|・ω・`)

首先在这里祝临临生日快乐(๑>ڡ<)☆ 大辅生日快乐(๑>ڡ<)☆

然后感谢最近在我失落期间一直陪伴着我的小天使们(〃ノωノ)谢谢你们(〃ノωノ)

最近想了很多自己到底适不适合写同人文 是否该选择退圈的问题 结果差一点就放弃了我一直喜欢的文字 还好最后我回来了✧٩(ˊωˋ*)و✧

在这里 跟所有关注我和喜欢我的小天使们说一声谢谢你们给我的动力(*/∇\*)我会记着我当初说过的话 继续创作下去的✧٩(ˊωˋ*)و✧

话说依旧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 求小伙伴们不嫌弃orz临近实习 日后的我会越来越忙 更文什么的估计会好久才更一次吧 所以 千万不要嫌我懒啊什么的orz

好啦~废话不多说了~最后~再次祝临临和大辅生快(((*°▽°*)八(*°▽°*)))♪

评论 ( 7 )
热度 ( 3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