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⑦罚单什么的用肉偿好了

烈日笼罩着整个池袋,高温的天气里路上并没有多少人,平和岛交警此刻正躲在路边的树荫下准备突袭那些平时不守交通规则的猎物。

最近警局经常接到投诉电话,说是有黑心司机总拉着乘客绕着最远的路赚差价。本来这事不会被太重视,但特别的是,每次被投诉的司机都是同一个人。

了解到司机的背景后的上司门田立刻把正在新宿出差的平和岛静雄调回了池袋,并执意要让静雄去抓住这个人。

“啧烦死了,为什么非要我来等这种人。”

蹲点许久也不见被投诉的车辆从面前的这段路经过,静雄渐渐开始不耐烦了起来。

不远处传来了机动车的声音,多年的经验告诉静雄,这辆车超速了。

听着声音一点一点的接近,静雄从树下冲了出去,速度之快让路人以为自己面前刚才飞过了一架飞机。

右手抬起的同时吹响了哨声。

“对不起,请靠边停下!”

被警告的车并没有如想象中的那样停下,反而可以说司机在看到静雄出来的那一刻反而加速了,然后径直从静雄身边擦过。这或许可以看做是一种挑衅。

身边刮过的一阵风吹的静雄有一瞬的呆愣。这样的事情,似乎前不久才在新宿发生过。

反应过来的静雄一边骂着岂可修一边搬起一旁的自贩机追了上去。

=͟͟͞͞ =͟͟͞͞ ヘ( ´Д`)ノ 秋豆麻袋!!!    

见对方并没有任何停下来的意思,静雄终于忍不住扔出了手里举着的自贩机。只见一道完美的抛物线,正好砸在了车前的引擎上。

当静雄看到从车里下来的人的那一刻,他就明白了门田为什么坚持派他来抓这个黑心司机了。

“临!也!老!弟!啊!”

“呦小静下午好啊~话说你现在不应该在新宿么,怎么会出现在这里~哎~莫非是小静暗恋我所以一路从新宿追到了这里~啊啊真是的~虽然我知道我长的男女通吃但是我对小静你是绝对不可能的~”

静雄咬着牙,极力忍着想要立刻把这个人扔出去的冲动。当初派他去新宿就是因为当时新宿没有人能治得住这家伙。静雄还在奇怪最近两天怎么看不见这家伙的影子了,感情是跑到池袋来了。

虽说正气在头上,但静雄还记得自己的职责。一张罚单拍在了临也的脸上。

“啊啊小静不要这样嘛~你看~我的车可是被你砸坏了呢~这又该怎么算呢~”

临也脸上带着轻笑挑衅着静雄,然而那笑容怎么看怎么有种……暧昧,调戏的意味。

静雄也在这一瞬间突然有种其实这家伙长的也不错的想法。想着,静雄笑了笑,向临也跟前靠近。

“欸欸?d(ŐдŐ๑)小静你干嘛?!d(ŐдŐ๑)”

“我砸坏了你的车,你欠了我罚款,不如我们想个一举两得的方法怎么样?”

“什……唔!!”

突然凑上来的唇,吻的临也措手不及,大脑在这一刻停止了运转,整个人松散了下来。燥热渐渐染上了静雄的小腹,手开始不老实的在临也身上游走。

“唔…小静……这可是…唔…在街上……”

静雄并没有答话,只是伸手摸索到了后车座的门把然后拉开把临也扔了进去。随后进去的静雄反手锁上了车门。

原本三个人的后车座如今被两个人挤的满满当当。身下的人被挑逗的有些缺氧,泛着潮红的双颊不断勾引着早已按捺不住的静雄。一把扯下临也最后的防线挺身进去。

整个车身都开始随着节奏晃动,静雄用自己的嘴把临也的喘息声通通堵了回去。只剩下“噗滋噗滋”的声音充斥着整个车内。

工作的事,我们稍后在谈。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对没错 是我 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哇哈哈哈

似乎有段时间没有产粮了啊(叹气)这篇文的脑洞来源于在微博上看到的一个。。呃。。总之就是一个长图 然后觉得里面司机的这个梗又H又暴力๑乛v乛๑然后就写了这么一个段子

最近兵长中毒 写文的时候动不动就把静静写出了兵长的赶脚orz 所以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的小伙伴们还请多担待(土下座)

啊啊啊啊话说本宝宝明天要上战场了啊啊啊啊啊(ノಥ益ಥ)好方好方好方(ノಥ益ಥ)

嘛~最后依旧感谢喜欢我推荐我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ノωノ)谢谢你们(〃ノωノ)爱你们⊂(눈ε눈 ⊂)))≡=─艾伦么么哒

评论 ( 5 )
热度 ( 44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