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风太大我听不见

*果然这种日子里还是应该撒糖啊(๑•́ωก̀๑)

*文笔渣脑洞差ooc 慎入

——————————泥嚎我是分割线——————————

傍晚时分街道上的人渐渐多了起来,静雄叼着烟一个人走在路上。

十分钟前汤姆前辈说自己今天有事,于是就提前离开了。

看着满大街的小情侣手牵手一起走,静雄表示就算墨镜也挡不住大面积的秀恩爱暴击。

罢了,一个人就一个人吧。

然后静雄继续穿行在那一对一对的情侣中。

与此同时,某位情报贩子的助理正满心欢喜的准备出门。

“欸~波江你跟自己的上司一声不吭的就离开这样真的好么~”

然而波江并没有因为听见电脑屏幕后的声音就停下自己的动作。

“话说波江你至少要跟我说下你要去干什么吧,这样我才好视情况扣你的工资啊~”

波江打开门站在门口,回过头一脸嫌弃的表情。

“我要去我家诚二约会了,扣工资什么的随你好了,钱和我家诚二比起来根本不重要,再见。”

说完波江用力的关上门走了,剩下临也一人在电脑旁寂寞。

临也活动了下早已僵硬了的脖子,站起身走到了窗户旁。街道两边多到数不清的情侣提醒了临也今天是什么日子。

果然还是找个人吃饭什么的好一点吧。临也这么想着就顺手拨通了新罗的电话。

“喂新罗么~”

“啊临也啊~抱歉我现在正在和塞尔提在过二人世界~有事明天再说吧~拜拜~”

说完新罗就挂断了电话,完全不给临也说话的机会。

[没问题吧?新罗你这样挂掉临也的电话真的好么?再怎么说临也也是你的朋友啊。]

塞尔提嗒嗒的打出一串字举到新罗面前。新罗一边说着没问题一边把塞尔提继续抱回怀里。

临也无奈新罗什么时候也变成这样了,只好一个人出去走走,碰碰运气,说不定就碰到龙之峰那几个小鬼了呢。

然而好巧不巧的就碰到了自己的犬猿之仲。

“啊啊~小静把路标放下~有话咱们好好说~这么好的日子里我可不想跟你动武~”

静雄想了想临也的这番话,然后乖乖的放下了手里举着的路标和临也难得和平的交流了起来。

然后,两个被人抛弃的大男人不知是因为惺惺相惜还是什么的,总之就决定一起度过这个特殊的日子了。

之后两个人一起去了各种小情侣们才会去的地方,临也完全不觉得有什么不妥的地方,然而静雄就不一样了,毕竟从来没有来过这些地方的他突然跟着一个男人去了,于是红着脸跟在临也后面,散发出气场完全和他平时完全不一样了。

“喂跳蚤。”

夜幕渐渐降临,街边的霓虹灯逐一点亮。静雄突然叫住了在前面走着的临也。临也回过头。

“其实我觉得你这个人还不错……内个……我是说……”

临也听见这些话后先是一愣,然后笑着等着静雄接下来的话。

“啊啊烦死了!我的意思是说!其实我挺喜欢你的,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一口气说完这些话后,静雄偏过头看着远处,一脸你不答应就当我没说过的表情。

“欸~小静你说什么~风太大我没听清~”

“死跳蚤你!算了,没听清就当我什么都没说好了。”ヽ(  ̄д ̄;)ノ

静雄抓着头发,烦躁的转过身。

“笨蛋小静~”

“死跳蚤你说谁呢?!!”

静雄挥起拳头,正准备落下,就看见临也的双唇一动,然后就说出了一句他目前听过的最动听的一句话。

“我愿意。”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对没错又是我(・ω< )★

话说 520是什么 能吃么(●—●) 本来520不准备撒糖的(●—●)毕竟单身狗被别人虐就好了 干嘛自己还要虐自己(●—●)可是一整天下来被虐的不轻的我终于还是忍不住了(๑•́ωก̀๑)特别是本透明居然猝不及防的吃了一口自己爸妈的狗粮(ノಥ益ಥ)这真是亲妈啊(╯‵□′)╯︵┴─┴

麻麻我跟你讲 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咳 请忽略来自单身狗的怨念】

话说520还有半个小时的时候我开始赶文(๑•́ωก̀๑)本以为可以赶上的 结果。。我高估了自己orz

嘛~就这样~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的 小伙伴们随便看看 开心就好~

最后~感谢喜欢我关注我和推荐我的小天使们(๑>ڡ<)☆

评论 ( 2 )
热度 ( 43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