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那一天 赛门回想起了被静临闪瞎眼的恐惧(●—●)

*文笔渣脑洞差ooc

*乱步桑生日快乐!(^O^)y

——————————泥嚎我是分割线——————————

池袋的阳光一如既往的灿烂,熙熙攘攘的街道上,赛门用他那成熟且粗狂的嗓音一遍又一遍的喊着。

“呦~好吃的寿司呦~露西亚寿司店的寿司很好吃的呦~这位小姐~要进来品尝一下么~”

被问到的女人因为赛门那不符合亚洲人一般的身高,不得不抬起头望向赛门。本来准备进去品尝下,可是在看到赛门那张黝黑的面孔和带有杀气的五官时,女人果断放弃了这个想法快步离开。

这样的情况并不少见,赛门也早已习以为常。于是转过身继续吆喝着,为店里揽着客。

“呐我说赛门啊~你这样可是揽不到客的~”

带有轻笑和挑衅语气的声音清晰的传进了赛门的耳朵里。

“呦~是临也啊~今天怎么有时间出现在这里了~这么光明正大的不要紧么~要进来吃点寿司么~”

临也略微踮起点脚尖,尽量让自己看起来与赛门之间的身高不会差太多。

“不了,我今天~等人~”

听到这话,赛门眼里闪过一道疑惑的光。但赛门并没有做什么,只是转过头继续干着自己的工作。

十分钟后。

“露西亚的寿司最好吃~呦~是静雄啊~今天不用工作么~要来吃点寿司么~露西亚的寿司可是最好吃的~”

看到从不远处走来的静雄,赛门想起了一直站在店门口等人的临也。两人如果在这里相遇……赛门表示店面有可能会很惨。于是赛门紧紧的盯着向他走过来的静雄。

“哦赛门,不了,我今天只是来等人的。”

赛门看着跟他擦肩而过的静雄一脸的诧异。谁能告诉我这两个人今天为啥会这么默契?!(╯‵□′)╯︵┴─┴

好奇心驱使着赛门转过头。然后,赛门就看见了犹如彗星撞地球的场景。

只见静雄径直向临也走了过去,然后两人居然很和平的聊起了天。再然后,两人向店里走了进去。

赛门放下了手头的工作,跟着两人走进了寿司店。

“欧,赛门,麻烦了,两份金枪鱼寿司。”

“OK~”

端上来寿司后,赛门突然开始后悔自己为什么要留在店铺里帮忙而不是出去继续揽客。

“小静我要你喂我~”

临也斜着眼睛睨了一眼全程一脸懵逼望着他俩的赛门,坏笑着提出要求。

静雄皱了皱眉头。

“别闹,这是在外面。”

“我不要~我就想让小静喂我~”

站在一旁的赛门听见临也说出这句话后整个人石化在了那里。他不敢想象如果静雄接下来答应了临也的要求之后的画面。

静雄依旧皱着眉思考了半天,然后夹起了寿司,向临也的嘴边伸过去。

我!的!妈!(゚Д゚≡゚Д゚)?!

赛门在这一瞬间似乎感受到有一道刺眼的粉红色光芒闪到了双眼。

所以到底发生了什么?!这两个人是怎么回事?!

临也吃掉静雄喂给他的寿司,一脸满足的转过头望向已经石化的赛门。看到了比预料中还有意思的反应,临也不由的笑出了声。

“你笑什么?”

“哈哈哈哈……小静我看到一头一脸懵逼的黑牛哈哈哈哈……”

“欸?在哪?”

“哈哈哈……走了哈哈哈……”

静雄宠溺的望着宛如神经病一般的临也,无奈的摇摇头。

赛门表示,妈的我的墨镜和狗粮呢。(╯‵□′)╯︵┴─┴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首先~在这里祝乱步桑生日快乐~(≧∇≦)/催更二人组击掌~手动@乱步

嗯。。撒西不理~小伙伴们还记得我么(ಥ_ಥ)临近实习的我 已经被作业压的喘不过气了_(:з」∠)_脑洞什么的已经完全奉献给了各种教案_(:з」∠)_所以 感谢低产期对我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๑>ڡ<)☆ 爱你们ε٩(๑> ₃ <)۶ з

最后 再次祝乱步桑生日快乐~无论怎样 都要天天开心欧~加油~(๑•̀ㅂ•́)و✧

评论 ( 10 )
热度 ( 73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