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论怎样才能扭到稀有临

*文笔渣脑洞差ooc严重 慎入

*重点!!不要在意细节!!!!

*小伙伴们求轻喷(๑•́ωก̀๑)

——————————泥嚎我是分割线——————————

虽然气候早已入了秋,但街道上依旧满是露着美腿扭着腰肢的女人。秋高气爽这样的词语用在现在的池袋似乎并不太合适。

耳边赛门用那粗重浑厚的嗓音不断的招揽着客人,静雄点了支烟,脑海里回想着赛门刚才说今天是中秋节。

「中秋节啊,那只跳蚤或许又会以各种理由要礼物了吧。」

静雄叹了口气,简单的和赛门说了再见后向家走去。

“啊啊啊啊啊啊我的妈!!看我扭到了什么!!!”

“啊啊啊啊我临!!你这是攒了多久的运气啊啊!!”

街角女子兴奋的尖叫声里因为出现了某人的名字所以成功的引起了静雄的注意。

「我临?临也?跳蚤?」

静雄灭掉烟,向女子走去。

走近后并没有看到想象中的人,甚至连味道都没有,可是看着刚才尖叫的女子依旧激动的两眼发光,出于好奇,静雄询问了女子激动的原因。

「靠运气的扭……蛋,是么。」

静雄转过头看向那一排整齐的机器。

“啊你好,我要拧扭蛋。”

拿着手里的代币,静雄在店员的指导下扭到了人生中的第一个扭蛋,然后怀着忐忑打开了手中这个蛋状物。

一张熟悉的面孔出现在自己眼前。

「新罗?!」

于是静雄又扭了第二次,第三次。

看着手里的新罗,六条千景,龙之峰,静雄第一次开始怀疑了人生。跳蚤就真的那么稀有么?!

在不信邪的扭了第四次第五次……第七次之后,静雄的脸渐渐黑了下来,终于在扭到第八次第三个六条千景的时候忍不住爆发了。

店员在听到巨响后赶过来看到了这样的场景。一地的扭蛋中蹲着一个金发男人在挨个拆开扭蛋来看,而一个破碎的扭蛋机无辜的躺在一边。

“哎这位先生你这样我要报警的!!哎说你呢!!哎……”

“啊啊烦死了,我会付钱的!”

店员的理直气壮被静雄的一个回头瞬间吓怂,说了句您继续就哭丧着脸躲了回去。

打开家门的时候不出所料的听到了那一声熟悉的小静以及那句中秋节快乐我的礼物呢~

「啊啊真麻烦。」

静雄从口袋里掏出那个花了他好半天才找到的扭蛋临扔了过去。

“诶?这是什么?如果是什么廉价的地摊货什么的我可不会收啊~”

临也一边说着一边打开了扭蛋,然后就看到了mini版的自己。

妈的天知道一个人看到mini版的自己后是会是什么样的心情!!(╯°Д°)╯︵┴┴

临也抽着嘴角,把mini版举在静雄眼前。

“你一下午的时间就扭到了这一个?”

“当然不,还有几个,我都把送给他们本人了。”

临也扶额,在心里为收到礼物的那几个人默哀了三秒,然后骂了句笨蛋小静。

突然的吻落在了临也的唇上,月见团子那甜糯的味道充斥了整个口腔,大脑在这一瞬停止了思考。正准备反抗的时候静雄已经结束了这个吻。

“中秋快乐。”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晚上好~对没错!我胡汉三又回来了啊哈哈哈~

咳咳 这么久没产粮不知道是否还有人记得我这个过气的老透明ヽ(  ̄д ̄;)ノ实习搞得我真的是没有脑洞了啊orz我才不会告诉你这本来应该是七夕贺文结果愣是被我拖到中秋了的(划掉)

好久不写真的不会写了(๑•́ωก̀๑)文笔越来越渣不说 剧情什么的也乱成一团 对于这样的文章还能看到这里的小天使们我真心的说一句谢谢以及果咩(土下座)

话说扭蛋这种看运气的东西真的很坑人 啊我好想带着静静去扭蛋啊2333所以说 想要扭蛋扭顺心 你只需要一个静静(ಡωಡ)hiahiahia

最后 祝小伙伴们中秋节快乐✧٩(ˊωˋ*)و✧

——来自一个过气老透明写手的祝福

评论 ( 1 )
热度 ( 46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