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⑩论饭菜不合口怎么办

*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的

*圣诞节happy~

——————————泥嚎我是分割线——————————

十二月末的气温早已寒冷的让人难以抵挡,鹅毛般的雪花不断在空中飞舞着笼罩着整个池袋。

厨房里静雄因为某人的一句想吃带有节日气息的晚餐正皱着眉头思索。

「有圣诞节气息的啊。。」

临也从电脑后探出头来,用一句话敲醒了正在思考「圣诞树圣诞老人这种东西烤一烤或许也能吃」的某只静。

“呐小静我想吃肯德基~”

静雄从厨房冲出来,腰前系着上次两人一起去超市时临也非要买给他的小碎花围裙,脸上赤裸裸的写着妈的老子琢磨了半天结果你告诉我你就想吃个这?!
(╯‵□′)╯︵┴─┴

一般人如果看到这样表情的静雄都会选择明智的逃离现场,然而临也无所畏惧。

“呐呐~小静去买嘛~”

“我想吃全家桶~”

临也笑眯眯的表情和略带撒娇耍赖的语气让静雄觉得如果此刻自己说不的话那么眼前这人一定会嗷嗷的满地打滚。

强忍住自己想把这只跳蚤砸在墙上的情绪后,静雄解下围裙狠狠的朝着临也扔了过去。

“自己叫外卖。”

临也拿下盖在自己头上的围裙冲着静雄做了个“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却又干不掉我的样子”表情然后迅速搬起电脑躲过向自己挥来的拳头。

华灯初上的时候临也总算如愿的吃到了肯德基。

几乎不怎么吃这些东西的静雄咬了几口后便一脸嫌弃的放下了鸡腿。看着对面吃的不亦乐乎的临也终于忍不住发出了疑问。

“好好的圣诞节干嘛要吃这种东西?”

“呐你不觉得肯德基的那位爷爷长的很像圣诞节的白胡子么?嘛也是~毕竟小静是笨蛋,不会意识到这些的~”

说完临也还略得意的舔了下满是油的手指,殊不知自己刚才这样的举动有多诱惑。

于是静雄果断忽略了某人又在说他是笨蛋的事实,起身扛起那人就往卧室走去。

被扛在肩上的临也拿着还未啃完的鸡腿一脸懵逼。

WHT?!(=゚Д゚=)

“喂小静放我下来!!!我的鸡腿!!!”

“这个鸡腿不好吃,我给你吃个更好吃的~”

应声关上的门同时也关住了临也剩下的反抗,窗外的雪越来越大,但行人却依旧没有减少。

夜还很长,城市里Merry Christmas的声音越来越响。

「圣诞快乐,笨蛋小静。」

「圣诞快乐,跳蚤。」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这里是已经过气的老透明暖心_(:з」∠)_翻了翻时间 今天是我入坑一周年啊【啪啪啪啪】

看看看 说好的圣诞贺文我产出来了 快夸我快夸我【喂】咳咳 嗯。。虽然产出来了 但质量依旧渣(´△`)还有残脑洞ooc什么的还请小天使们请多包涵 果咩【土下座】对了 关于临临圣诞节要吃肯德基这点是度娘告诉我说日本圣诞节的特色就是吃肯德基的_(:3」∠❀)_

话说我居然破200fo了耶 旋转跳跃我闭着眼【快够】真的感谢小天使们对我的厚爱ε٩(๑> ₃ <)۶ з

诶哆 200fo开点梗 CP限静临 不嫌弃的话小伙伴们可以点梗(「・ω・)「嘿【当然点了我可能会拖很久就是了~( ̄▽ ̄~)~】

嘛 最后~圣诞节嘛~祝小天使们圣诞节快乐♬(ノ゜∇゜)ノ♩希望你们每个人都可以像静临一样找到自己一生所爱之人并伴己永久【比心~】

评论 ( 7 )
热度 ( 3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