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关爱空巢老人 人人有责

*文笔渣脑洞差ooc

*祝大家鸡年大吉吧(「・ω・)「

——————————泥嚎我是分割线——————————

今天是一月二十七号,临也又不知道死哪玩去了的第十五天。

静雄叼着烟跟在汤姆前辈身后收债,脸上写满了禁欲太久的烦躁。

【啧,真是的,死跳蚤又跑哪去了】

面前的这堵门敲了半天也不见什么动静,汤姆前辈转过身,懊恼的揉了揉头。

“啊啊看样子今天又没什么情况了,回家吧。”

静雄心不在焉的嗯了一声就告别了汤姆前辈向家的方向走去。

因为寒假正嗨,所以街道两边无论何时都是人声鼎沸。无数的小情侣在街角唧唧我我,你侬我侬,看的静雄甚是刺眼。

【光天化日,成何体统!】

终于在受到多次暴击后,静雄看到了拐角处正在接吻的小情侣,于是愤怒的甩出这个念头,然后转身绕道。

【年轻人为什么不懂得关爱空巢老人?!】

静雄怀揣着这个想法回到了家。

打开门的瞬间静雄听到了一个熟悉的声音。

“欧小静你回来了啊~”

抬眸看到自己日思夜想的人正以一种舒适的侧躺窝在沙发上。

除了惊喜还有惊吓。

“不是说还得一周才回来么?”

临也把视线从电视上收回,红色的眸子微眯,狡邪一笑。

“我骗你的~”

静雄一脸懵的站在门口。

【什么玩意?!所以我被耍了?!】(╯‵□′)╯︵┴─┴

临也在沙发上笑成一团。

“哈哈哈哈哈哈笨蛋小静~哈哈哈哈哈你现在的样子蠢死了~”

静雄忍住想要把这个人扔进化粪池的冲动,友好的走过去,一个熟练的肩扛扛起临也。

“喂喂小静你要干嘛?!”

静雄无视掉临也60%的挣扎抵抗迈着大步向卧房走去。

“疗伤。”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啊我还是我~内个难产且文笔渣脑洞差ooc的我~嗯不对 还有短小懒癌晚期综合症_(-ω-`_)⌒)_

嘛这算是一篇由于常年受虐想到的小段子吧 米娜桑凑合凑合全当吃了点白砂糖就好_(-ω-`_)⌒)_

话说每逢节日生日的时候我都会想。。我特喵的为什么不会画画?!【摔】画画比想脑洞废的脑细胞少多了好么(╯°Д°)╯︵┴┴

嗯言归正传 今天是大年三十啦~暖心在这里就祝各位小天使鸡年大吉吧【滑稽】

最后 感谢喜欢我关注我不离不弃的小天使们 爱你们么么哒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13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