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你踏马滚回来给我灭火

*文笔渣脑洞差ooc

*被某夕折磨后的产物

——————————泥嚎我是分割线——————————


【小静~】

【小静静~】

【小静静静静静~】


【。。再这么恶心杀了你】


静雄坐在电脑前终于强忍住恶心回复了临也对他狂轰乱炸般的消息。


看见临也不断发出这类的话语后静雄不禁扶额沉思自己当初究竟是哪根筋搭错了才会说出“我会对你负责的”这样的话的。


明明只是醉酒后的情不自禁,呸不对,是一不小心而已。


【啊啦小静不要这么凶嘛~】


【深更半夜的不睡觉有事么】


【啊还真是不解风情的回复呢~我的心受到了伤害~我不管,要亲亲要抱抱才能起来】


让静雄从恶心转换到懵逼只需要临也的一句话。


【。。跳蚤你吃错药了?】


发出这句话的同时静雄摸出手机,随时准备在临也回复说没错的下一刻拨电话给新罗。


【啊啦人家只是想你了么~】


人。。人家?!静雄熟练的找到新罗的号码拨了过去,结果却是无人接听。


【内个。。跳蚤你撑住啊。。我去新罗他家叫他。。】


【笨蛋小静!我是真的想你了啊,我们好久没见面不说,而且也好久没。。没内个了啊!】


看到这静雄两脸一红,终于放下严肃柔情了一回。


【其实。。我也想你。。】


【小静~吻】


一米八几的大男人此刻在电脑后娇羞的仿佛第一次被上的那个人是他一样。


【吻,临也我。。。】


【好了,不陪你闹了,我要去睡觉了~】


【草履虫晚安~】


静雄看着显示已下线的临也,虽然忍住了砸电脑的冲动但还是没忍住砸键盘。


【woc死跳蚤你给我滚回来!!!】

【你踏马把我撩硬了你跑了?!!】

【你给我滚回来!!!!】


然而无论静雄发出去再多的消息对面的人也再没有回复一句。


此刻的临也躺在新宿的床上笑的抖成筛子。


“哈哈哈哈哈哈笨蛋小静,随便几句话都能硬起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单细胞生物,不经撩哈哈哈哈。”


只是可怜了静雄,一夜未眠。


——————————泥嚎我是分割线——————————


小伙伴们 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

警察蜀黍就是这个人👉 @璃夕夕 你给我滚出来!!!你把我聊清醒了你就跑了啊喂?!我告诉你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的,真的!【认真脸】

嘛就这样吧 毕竟半夜三更的手机亮光已经搞的头疼了。。小天使们晚安~我滚去数羊orz

【哎呦好气呦好气呦 气的我直跺脚啊QAQ】

评论 ( 9 )
热度 ( 3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