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将恋人射杀之日

*恶魔静×凡人临【大概?】文笔渣脑洞差ooc

*开新坑又懒癌晚期

*还有人记得我么 我差不多是只废心了【趴】

——————————泥嚎我是分割线——————————

在这个没有寿命期限的世界,为之奋斗的动力是什么?

平和岛静雄坐在楼顶望着地面上来回奔波的小妖淡淡的抛出这个问题。许久不见回应,静雄回过头看到的是背后空无一人。

前辈应该又去哪里收债了吧。虽说是妖,但该有的秩序还是要有的。

静雄站起身拍拍裤子上的浮土,顺手从口袋里掏出一根烟点燃。尼古丁的味道从口腔走了一遭就被吐了出来,心中的烦闷也随之吐出。

「去人类那边转转吧。」

上一次人妖大战不知是几千年前的事了,当时的世界可以用民不聊生来形容,人类用狡猾的大脑不断发明出斩杀妖魔的东西,妖界也在不断损失的困境中一次又一次的变强,相遇之处皆是一片血海。

然而在静雄出生的那一年,两边的高层突然不知道做了什么PY交易,对外说是签订了什么协议决定以后人妖和平共处。这么久的战争总算是落下帷幕。

黄昏笼罩渐渐笼罩了整个世界,静雄吸着烟漫无目的走在人界的街道上,身边的行人逐渐多了起来,其中也不乏人妖恋人,三三两两的拥着出入娱乐场所,这份被夜色笼罩起来的欲,人妖无区别。

静雄停下来靠在路边,又重新点燃一支烟。妖活千年也不一定会死,人类的寿命和妖比起来就像昙花一现,根本不值一提。如此想来人类真是狡猾呢,让妖付出了那么深刻的爱,结果自己却先走了,死去的人不痛苦,留下的妖才是最痛苦的啊。

这么想着心底就好像缺了什么一样,静雄大口大口的吸着烟,似是要让尼古丁去填满缺失的东西。

街边的路灯逐一亮起,当温暖从头顶渗透的时候,静雄才将思绪收回。

该回去了。

“呦静雄你回来的正好,介绍一下,新来的医生,新罗。”

门田站在静雄家楼下,一点也不像是刚到的样子。静雄吸了口烟,打量着面前这位新来的医生。

黑夜中无比乍眼展现职业的白大褂,看上去像营养不良的棕色头发,黑色方框眼镜后面的黑色眼睛正笑眯眯的接受他的打量。整个人散发出一股人畜无害的气息。

“人类?”

“嗯。”

放着好好的人界医生不当,非跑妖界当什么地下医生。

“不用怀疑,新罗虽是人类但医德还是有的。”

门田是不会骗人的。静雄抓抓头发嗯了一声算是认可,然后转过身上楼了。






这年头总有些不安分的人想要搞出点大新闻,静雄看着路中间那群乳臭未干却还装作自己比谁都社会的小屁孩吐出口烟。算了,他们爱怎样怎样吧。

正准备离开是非之地的时候一块砖头不偏不倚落在了静雄的头顶。静雄有些窝火的转过头,挂着满是血的脸吓的那群高中生抖三抖。

“喂,胡闹也要有个限度吧?”

话音刚落那群高中生扔下武器就跑。静雄看着他们的背影摇摇头,自己并不想对小屁孩出手啊,他们跑那么快干嘛。

静雄就这样顶着一脸的血接受了一路上向自己投来的各种注目礼回到了家。对着镜子擦了擦顺着额头留下来的血,有些厌恶的用水冲洗干净。

随便处理了下伤口后静雄又掏出烟在沙发上坐下来,手中的火机受到压力打出火光,准备点燃的动作因突然想起上次门田他们来过后告诉他家里烟味很大而停下。

啧,烦死了,出去走走吧。

一个人在漫无目的的时候很容易迷失方向。这是静雄在走着走着突然发现脚下的早已不是柏油马路,抬起头回过神才发现自己走到郊区了的时候得出的结论。

简直是最近以来最糟糕的一天。

静雄转过身准备原路返回,刚跨出一步便听到远处传来一声低吼,那种沉闷却充满仇恨和杀意的兽吼。

这种声音静雄略有耳闻,但却从未真实的听过。

人界有好人坏人之分,妖界自然也有好妖和坏妖。

平安世界应该是所有人都期待的,然而这个世界上总有那么些不喜和平的人想方设法的去阻止这一切。在两个世界刚建立起和平条约的时候,妖界曾有许多小妖反抗过,然而头目的一句反抗无效只能让他们乖乖闭嘴。

后来这些人不知道暗戳戳的干了些什么勾当,以牺牲自己为代价,召出魔物,只愿搅乱人妖两界的安稳。据说后来两界合力用了许久终于削弱了魔物,并压制在了郊区的后山里,宣布说只要没有活物靠近它,它就不会苏醒。

所以,现在是哪个不知好歹的家伙跑来招惹了它?

静雄回过头,想目睹一下这位正面肛魔的勇士的尊容。黑色头发黑裤子,黑色大衣黑鞋子,这人除了黑色浑身上下还能有点别的颜色么?!

在吐槽衣服颜色搭配的同时,静雄还不忘从心底敬佩一句这位妖兄好胆量。然而下一秒,静雄突然看出了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等等,是人类?!

TBC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大家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啊!
呐 首先 撒西不理呐 还有人记得我么 我大概【划掉】已经是只废心了【躺】 翻了翻我的记录 上次产粮好像是二月份的事了吧。。。【我有错我认罪】所以 我在这里 深刻的跟小天使们说一句果咩【土下座】
阿其实因为临近毕业 所以现在三次元的事情真的很多要忙的 讲道理我脑洞真的想出来不少 就是没写【划掉】
这次的脑洞嘛。。没错 就是因为听了这首歌看到歌词受了启发写的 所以名字也就用了歌名【我才不会说其实是因为起名废的】话说回来 许久不写 文笔渣彻底渣感觉ooc已上天 小天使有什么不满意的都可以提出来的
最后 感谢这么久以来对我不离不弃的小天使 感谢你们这么久对我的等待 真的敲感动 爱你们 么么哒(。・ω・。)ノ♡

评论 ( 25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