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④你脑子瓦特了啊

一黑一金两道颜色在熙攘的街头来回穿梭,耀眼的程度让路人无一不向他们行注目礼。

“临!也!你!给!我!站!住!!”

“哎呀小静别激动啊~不过是又划破了你一件衣服而已啦~”

这是临也这周以来划破静雄的第十五件衣服。临也喜爱小刀程度简直到了疯狂的地步,时不时就拿出来把玩。最初划破静雄衣服的时候,静雄只是捏紧了拳头警告临也把小刀收起来下次在不许拿出来玩。

俗话说得好,有一有二没有再三再四,叔可忍婶不可忍。所以在今天临也又一次不长记性的站在静雄面前掏出小刀把玩时再次不小心划破静雄衣服时,静雄终于爆发了。

当然,在看到某人脸色不对之后,临也本能的选择转身逃跑,毕竟他可不想未来的一周他又下不来床。于是,就出现了开头的那一幕。

终于,两人的追逐在一栋高层建筑物的楼顶停了下来。

“小静你别过来啊~你要过来我就从这跳下去了啊~”

临也现在天台的边缘威胁着,然而静雄却只是皱着眉头一步一步走向临也,他知道临也是说笑,他怎么会舍得跳下去。

有人看到天台边的临也后报了警,楼下渐渐聚集了看热闹的群众,临也转过头向下望去,密密麻麻的人影让人头晕目眩。

突然脚下一滑,临也一个仰面向后栽了下去。

“临也!!!这可是26层!!!”静雄一边骂着智障你还真跳一边向楼下冲去。

傍晚新罗家里,静雄焦躁不安的来回走动着,本想用抽烟来缓解烦躁但在把烟拿出来的那一刻想了想于是又把烟放了回去。白天临也从楼上掉下去后幸运的是正好掉在警察急忙充起的气垫上,不幸的是气垫还未完全膨胀。

“临也已经脱离了危险,虽说掉在了气垫上,但还是造成了轻微脑震荡,有可能会造成失忆等后果,至于什么时候会醒过来我也不能确定,这就要看临也自己的意愿了。”

静雄坐在临也的病床旁紧张的守着,脑海里是新罗几分钟前对他说过的话。

“喂死跳蚤,你快点醒过来。”

临也昏睡了整整一周才醒来,这期间静雄一直寸步不离的守着他。醒来后的临也表面看上去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碍,但其实并不是一点伤也没有,因为临也失忆了。

“嘛,具体说的话也不能算是失忆,只能说算是记忆错乱吧,因为他也只是把今天当成前天或者把昨天当成更久之前的某一天过而已。”

观察了临也数日后的新罗笑着说出了这个结论。静雄明显松了一口气,毕竟跟彻底失忆比起来能记得东西是最好的。但之后又意识到,记忆错乱?

“也就是说不定哪天他就会回到我们还是仇敌的状态?”

对此新罗不可置否的点了点头。

“那什么时候能好?”

新罗耸了耸肩,摇着头说不知道。 然后静雄表示我真是哔了狗了。

把临也接回家之后的半个月里发生的事真的是让静雄彻底懵逼了。今天还活在是两个人在一起后没多久的情人节,明天就穿越到了彼此还是犬猿之仲的圣诞节。

对此情况,作为池袋最强的静雄却无计可施。打不得骂不得还得天天跟着演戏,时间久了静雄都开始后悔自己当初怎么没跟着幽一起进军演艺圈了。

“我说临也,你准备什么正常回来,你这么逗静雄真的大丈夫?你确定如果他知道了真相不会真的杀了你?”

临也坐在新罗对面,把玩着手中的小刀,笑的一脸邪恶。

“嗯~我还没有玩够呢~再说了~小静那么笨的怎么会发现呢~”

这个世界上有一种人,我们称他们为曹操。临也话音刚落,就看见新罗家的大门像被炸弹小组爆破了一样的躺在了地上。

“临~也~老~弟~”

“啊哈哈哈……是小静啊~啊~内个~明天就是新年了呢~我有没有礼物啊~”

事到如今临也只能抱着静雄什么都没听见的侥幸继续睁眼说瞎话,毕竟昨天的他还活在犬猿之仲里。静雄黑着脸,一步一步的逼近临也,嘴边是狰狞的笑。

“你觉得~把你艹翻在树上这个礼物怎么样?”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啊哈小伙伴们好久不见~(´▽`)ノ♪

不知道小伙伴们对于无头完结有什么想说的么(๑•́ωก̀๑)本透明表示幸好它完结了 不然我的幺幺零就真的拨出去了(`Δ´)!我静临啊(ノಥ益ಥ)我正帝啊(ノಥ益ಥ)我新塞啊(ノಥ益ಥ)

动手吧,怪物(ノಥ益ಥ)
正臣,抱歉(ノಥ益ಥ)
对不起,塞尔提(ノಥ益ಥ)

啊啊啊啊啊!!!我要报警(ノಥ益ಥ)我要寄刀片(ノಥ益ಥ)

最后~依旧感谢不嫌弃我文笔渣脑洞差ooc且懒癌晚期的小天使们(〃ノωノ)喜欢我关注我和推荐我(๑>ڡ<)☆ 谢谢(*°∀°)=3爱你们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5 )
热度 ( 38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