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勇者大冒险(上)

*架空

*文笔渣ooc预警

——————————泥嚎我是分割线——————————

风和日丽的下午, 任性的瓦罗娜公主正不顾仆人们的阻拦努力向城堡外冲去。

「瓦罗娜公主,邻国的皇子很快就会到了,为了国家的未来,请您随我们回去……」

「如果我不听呢?」

「公主请您不要为难我们……」

望着眼前对自己弯着腰低声下气说话的仆人们,瓦罗娜不由的咬紧了牙关。她早已见过邻国的那个所谓的王子,虽说贵为王子,但身上根本没有一个王者或者说是一个男人应该具有的气质。想到这,瓦罗娜的脑海里渐渐描绘出一个人影。或许只有城堡外的那个人,才是最具有王者风范的人。

三个月前瓦罗娜在一次外出的途中遇到了那个人,遇见他的时候,他正在追着一个行窃的小贼, 金色的短发在奔跑中不断飘起又落下,瓦罗娜眼睁睁看着他毫不费力的举起路边的长椅向小贼扔了过去。即便自己从小也没少接触军人跟军人学武,但这一幕带给瓦罗娜的冲击力简直是致命的。

瓦罗娜对这个男人产生了前所未有的兴趣。她开始抛下身份接近他,既是单纯的接近却也是带有目的的接近,他也从来没有过多的问过什么,只是想着,既然她要跟着就跟着吧。她叫他静雄前辈,他叫她瓦罗娜。对没错,是直呼其名,瓦罗娜当时告诉平和岛静雄自己的名字的时候,他似乎并没有多大反应,只是觉得有些耳熟。

成功躲开仆人们的瓦罗娜如愿以偿的走在了平民街上,脚下的步子不断加快,心底的声音呼喊着些什么,这让她想要立刻赶到静雄身边。或许她对他的感情早已不是当初的崇拜和敬仰,只是她自己一直未曾察觉。

街道两边突然多出来许多不属于这条路的面孔,他们用那发亮的眼睛紧紧盯着瓦罗娜的一举一动。人流稀少的转角处,那里是去找到平和岛静雄的必经之路,来路不明的人早已埋伏在了那里。

瓦罗娜消失了。

这是第二天城里发布的公告,前面写着瓦罗娜公主被人绑架去向不明,如有举报者,必定重赏。

重赏两个字重重的敲击在每个平民的心上,诸多年轻人带着胡乱编造的故事前去举报,国家当然不傻,在听了多个不一样的故事后果断下令编造事实者一律格杀勿论。

去举报的人越来越少,没有人愿意为了钱财去丢掉性命,最重要的是丢掉性命也拿不到钱。在这样的情况下,平和岛静雄仍然在寻找着瓦罗娜,或者说从没放弃过。不是为了钱,也不是因为她贵为公主的身份,只是心底突然有一份说不清道不明的感情涌了出来。

「你是谁?」

「啊名字么~我叫折原临也~」

「你有什么目的?」

「放心~我的目的不是你,而是为你而来的那个人~」

深山外的一座别墅里不时的响起瓦罗娜和另外一个年轻男子的声音。

摘掉眼罩后的瓦罗娜用了好一阵才适应了室内明亮的灯光,眼前站着的人正是此次事件的罪魁祸首。黑发,红瞳,嘴角两边的獠牙正带着戏谑对着自己,这是眼前这个人带给瓦罗娜的第一印象。

瓦罗娜被关进了地牢,除了被限制的自由以外,其他的待遇还不错,毕竟那个人说过,他的目标不是自己,而是为她而来的那个人。为她而来的?会是谁?父亲吗?还是……不不不,不可能的。瓦罗娜摇着头将心底的那一丝期待抹去。

别墅的大门被撞开的时候,临也正斜躺在卧榻上把葡萄一颗一颗的抛起然后等待它们掉进嘴里,巨大的震动让葡萄偏离了预定的轨迹掉在了一旁,这让临也很是不爽。所幸进来的人是他一直苦等着的人。

「啊~小静你终于来了~」

「瓦罗娜在哪?」

「哦呀哦呀~小静你这么直呼公主的名字真的好么~」

静雄望着眼前带着一脸轻笑站在高处的临也,嘴角边露出的獠牙让他心底莫名生出一股厌恶,看着整张脸,静雄突然觉得有些眼熟。

「你是谁?」

这句话说出后静雄看到临也的笑容明显有一瞬间的凝固。

「小静果然记性不太好呢~两年前差点为了你弟弟杀了我的事情居然这么快就忘了啊~呀~抱歉,我好像提起了什么让你不愉快的事呢~」

临也看着静雄突然的变脸,嘴边的弧度不由的大了些。弟弟是他的软肋,两年前在自己刚成为新任魔王抓来他弟弟练手的事,他怎么会忘呢。

「折!原!临!也!」

「呀~小静不要这么严肃的喊我啦~这样我会觉得你接下来会对我告白什么之类的~」

「我再问你一遍,瓦罗娜在哪?」

静雄已经开始走向一旁的桌子,冷漠的表情表露出他已经不耐烦的内心。临也叹了口气,果然他还是恨自己的吧。

「陪我玩一场游戏,我就告诉你瓦罗娜的下落。」

TBC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最近觉得塞德的打招呼方式好萌啊哈(○`ε´○)】

嘛~这篇算是之前小伙伴点的梗吧_(:з」∠)_勇者静×魔王临_(:з」∠)_估计写的和小伙伴想的不太一样 所以各位看官随便看看就好啊哈(〃ノωノ)啊不过小伙伴们也别真的只是看看就好啊(ಥ_ಥ)有什么问题和意见随时可以提出来的(๑>ڡ<)☆

话说本透明最近的感冒终于快好了(●°u°●)​ 」这篇文的话 我也没想到会写这么多 第一次这么粗长快夸我快夸我(*/∇\*)嘛不过我会尽量快点完结的 至于文笔渣ooc什么的 小伙伴们还请多担待(鞠躬)

好啦~最后再次感谢喜欢我推荐我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๑>ڡ<)☆ 谢谢你们的厚爱(〃ノωノ)爱你们么么哒(๑>ڡ<)☆

评论 ( 13 )
热度 ( 29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