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圣诞节篇之狂欢夜

圣诞节期间的最后一天是狂欢夜,临也在多次询问身边的男人要不要一起出去狂欢仍被拒绝后一个人跑去玩耍了。

时针指向十点的时候,临也还没有回来。男人渐渐开始烦躁起来。

“啊啊,烦死了,死跳蚤死到哪里去了?!”

说着电话响了,是陌生号码,男人皱了下眉头还是接了起来。电话的另一头嘈杂无比,只能听见临也大喊着“果然我最喜欢人类了啊”之类的话。

男人忍住了捏碎手机的冲动,穿好衣服踏上了寻找临也之路。

十分钟后,男人在一家夜店里找到了正跟美女聊的热火朝天的临也。

“啊~小静你怎么来了啊~我可是邀请了你好几次你都没答应要出来啊~”

男人笑着走过去,冲着对面的女士说了句“对不起我朋友醉了”然后就扛起临也向回家的方向走去。

“喂喂小静,你放我下来!”

一个完美的抛物线,男人将肩上的临也扔在了床上。

“呐,我说,跳蚤你昨晚没长记性是吧?!狂欢夜想狂欢是吧?!我让你狂欢!!!”说着,一把扯下临也的衣物。

“哎?!等等等等……小静你这是吃醋了?!哈哈哈哈哈,原来小静还会吃醋,哈哈哈哈……”

男人挂满头黑线冲临也邪魅的笑着说:“死跳蚤你再啰嗦信不信我明天让你下不了床?”

这一天,又是一夜呢喃。(//∇//)(非礼勿视啊啊啊啊(//∇//))



——————————泥嚎我是分割线———————————


圣诞节终于完整的过去了ε٩(๑> ₃ <)۶ з连发三天糖我也是蛮拼的了∑( ̄□ ̄)脑细胞死的我不要不要的∑( ̄□ ̄)文笔渣到爆∑( ̄□ ̄)所以大大们求轻喷٩(๑´3`๑)۶另外感谢大家的推广和喜欢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2 )
热度 ( 2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