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庆幸有你(原谅我题目无能orz)

*文笔渣脑洞差求轻喷_(:з」∠)_

*严重ooc 慎入_(:з」∠)_

——————————泥嚎我是分割线——————————

新罗一脸纠结的坐在沙发上,望着对面五分钟前突然闯进他家的不速之客。

“静雄,临也真没在我这。”

男人不回话,只是静静的坐在那里看着额头渐渐开始冒汗的新罗。

两分钟后,男人终于站起身,说了句打扰了就走了出去。

新罗刚松了口气,却不料男人突然又折了回来。

“如果他来了,记得告诉我,麻烦了。”然后转身走远了。

新罗关上门,临也突然从自己身后冒了出来,脸上依旧是那标志性带有轻蔑的笑容。

“小静这单细胞的脑袋果然还是没有长进啊,新罗明明漏洞百出的,可是小静还是相信了啊~”临也转身向屋里走去,坐到男人刚才坐在的沙发上,“呐,新罗辛苦你了,接下来的几个月还得麻烦你了~”

而此时走在路上的男人莫名的鼻子一痒,然后一个喷嚏打了出来。男人揉了揉鼻子,心想,感冒了?

临也失踪了,这是几周前男人的想法。

最初临也不见了的那几天男人并没有在意,只是以为和往常一样又去了哪里搞些什么他并不理解的事情。但是后来电话打不通,简讯也不回。本来没有那只跳蚤是件让人值得高兴的事,但这都应该是几个月前的心情。最近习惯了身边有个跳蚤的环境,他就突然觉得好像有些地方缺了点什么。

就在刚才,男人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于是跟了上去,左拐右拐的跟丢了人,一抬头才发现自己跟到了新罗家的楼下,于是便上去看了看。

男人其实并不笨。刚才在新罗家他明显闻到了那股熟悉的跳蚤味,但是新罗一直的否认和临也躲起来不见自己说明一定有什么不能让自己知道秘密。

既然已经知道了人在哪,那么抓住跳蚤什么的就不急了吧。

之后的日子里,隔几天男人就会去新罗家转转,美其名曰来和好友加深感情。终于在某天,男人吃了闭门羹,然后没两天新罗的电话也开始打不通了。

两个月后,正在家里闲着的男人听到了敲门声。打开门的瞬间,男人有点反应不过来。

“新罗?”

新罗站在门口,脸上的笑容带有一丝抱歉。“啊静雄抱歉啊~那个,我不小心弄丢了临也。”

男人在大街小巷上奔跑着,认识他的人还都是第一次见到他那么焦急的表情。

“临也他因为用脑过度而引起了提前脑退化,后来在工作中被人伤到了肌肉造成了肌肉萎缩,这几个月一直在我那里做康复训练,可是情况却越来越差,现在他的记忆力和能站起来的时间也愈来愈少,就是在这样的情况下,我没有看住他,让他一个人跑了出去……”

新罗的话一直回响在男人的耳边,焦躁的情绪逐渐铺满男人的心底。

“啊烦死了,到底是只跳蚤,就连病了也不让人省心。”男人发誓抓住那只跳蚤后一定要痛扁他一顿。

终于在街边的一角,男人看到了蜷缩在那里的小小的临也。

感觉到眼前的阳光被什么物体遮挡住,临也一边想着谁真的讨厌一边抬起头。

望着眼前的这张脸,临也意外的没有绞尽脑汁的去回忆,关于他的事,临也居然都记得。

“小……小静?”

“啧,跳蚤你还真是不让人省心啊,生病了居然还有力气到处乱跑,起来,回家去,新罗还在担心着你。”

临也突然又低下头去,不再说话。男人也沉默了下来。

“你的事……新罗都告诉我了。喂死跳蚤,我们之前不是说过无论以后什么事都要说出来两个人一起承担的吗,虽然说你这跳蚤总爱惹事,让人讨厌的不行,但是……”说到这,男人突然脸上飞过一片绯红,然后扭过头去。

临也望着这样的男人,脸上终于露出了笑容,真是的,所以我说了,我最讨厌小静了啊。

“我是蘑菇不能动。”临也突然冒出这么一句。

“哈?!”

“……”

男人盯着临也看了半天才忍住了想要一把掐死他的冲动,烦躁的抓了抓头发。

“好好好,你是蘑菇。”说完,男人一把抓起蹲在地上的临也然后背在身后向家走去。

临也趴在男人宽阔的后背上,满足的笑着。

呐,小静,当初能选择不杀掉你而是和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我又来了~

关于这次的脑洞呃……我能说我是想起了有个神经病一直以为自己是蘑菇的内个笑话么orz 别打我hhhh(跑)

呐 依旧是文笔渣脑洞差 然后这次的ooc应该严重到不行吧 小伙伴们求轻喷(๑•́ωก̀๑)

嘛大家在评论里活跃起来吧~对我有什么意见或建议的就告诉我吧~大家有什么好玩的梗的话也可以告诉我 我会尽力写出让大家满意的文哒~

最后 感谢关注我和喜欢我的小天使们(๑>؂<๑)爱你们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15 )
热度 ( 37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