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⑧天上掉下个临宝宝

*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的

*六一快乐~( ̄▽ ̄~)(~ ̄▽ ̄)~

——————————泥嚎我是分割线——————————

清晨的鸟鸣从窗外不时的传来,静雄皱着眉头抬起手拍掉一旁从五分钟前就开始不停叫唤的闹钟。

静雄坐起身揉着乱糟糟的头发,心里把昨晚定闹钟的罪魁祸首骂了个遍。

“喂,你不是说今天有事么,闹钟都响了多久了?!”

没有等到回话。静雄强忍着怒气转过头去看还在一旁熟睡的人。

“ 喂!跟你说话呢!!跳……蚤?! ”

“怎么了?小静?”

身旁人已经坐起身,白皙的皮肤,粉扑扑的双颊,一样乱蓬蓬的头发,带着倦意的表情,一只手还不断的揉着半睁的红色眸子,明明一切都与以前一样,但是却又明显不同。

历史总是令人的相似。

Excuse me?!发生了啥?!他喵的哪来的正太?!(゚Д゚)ノ

难道临也这家伙又发生异变了?!Σ(っ °Д °;)っ

吃早饭的时候静雄一边咬着勺子一边观察着坐在自己对面临也小朋友。

现在的临也也就是七八岁的样子,一双大眼睛充满着稚气,时不时的望着静雄眨几下,活生生把静雄掰成了正太控。

「没想到这家伙小的时候还蛮可爱的么。」

若不是因为静雄还保留着理智,不然静雄现在或许会忍不住吃了这样的正太。

“话说回来临也,昨晚你说今天有什么事?”

“啊~内个啊~今天可是六一儿童节啊~”

临也把脸从那对于现在的他来说如同盆一样的碗里抬起来,嘴角边还挂着没有擦干净的米粒。笨拙的吃相忍得静雄下体又是一阵燥热。

临也看出了静雄不对劲,用不符合现年龄的笑挑衅起来。

“噫~小静你居然对着正太都能有反应~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小静~你个禽兽~”( ̄y▽ ̄)~*

“我才没有!!!”(╯‵□′)╯︵┴─┴


早饭后的出门,静雄一路领着正太临出入在各种儿童娱乐场所。其实一开始的拉手静雄是拒绝的,因为一想到在外面要跟临也手拉手的走一天静雄心里就忍不住的恶心。然而临也一直用反正我现在还是个孩子你看着办的表情望着静雄,无奈只好伸出手拉起了临也手。

「其实握着一双比自己小许多的手的感觉也蛮不错的啊。」

“呦静雄,你一个人……”么……

中途碰见了门田一行人,然而门田本来要问出的话硬生生的被静雄身边的小孩子憋了回去,然后变成了这是谁家的孩子啊。

静雄一瞬间也愣在一旁,他还没有想过如果碰见认识的人该怎么解释目前的这一状态。然而这个时候,临也有了动作。整个人向后退了一步,躲在了静雄身后,表情也变的胆怯起来。

“爸爸~这是谁呀?”

啥?!Σ(゚д゚;)

这次,连静雄也惊呆了。爸……爸爸?!

四个大男人的世界观瞬间崩塌,只剩下狩泽在一旁各种激动,各种YY。

「这个孩子这么像临也,难道说~诶嘿嘿~」


静雄在懵逼的状态下告别了门田他们,领着临也逃离了现场。

“喂临也,你是不是长大了点?”

甜品店里,静雄看着正在喝奶茶的临也冒出了这么一句。听见静雄这么说,临也歪着头咬着吸管思考了一会。

“嗯……好像是,因为站在小静身边仰头的感觉比早上出门的时候要轻松多了~”

不说没发现,一说吓一跳。

静雄发现似乎每过一个小时临也就会比之前长大一点。

「一个小时一岁?可以这么算吧。」

吃晚饭时的临也已经成长到了高中时的样子,虽说和现在的长相并没有太大变化,可不知为何,静雄看见高中时样子的临也就一肚子火。

“啊没想到我居然还能这么愉快的过儿童节啊~真是有意思~”

深夜一十点半,成长到23岁的临也已经洗完澡,抱着手机躺在床上,手指不时的在屏幕键盘上嗒嗒嗒的点着。

十一点五十,静雄裹着浴巾从浴室走出来躺在临也身旁。还未擦干的水珠附在小麦色的肌肤上,腹部的肌肉被浴巾遮住了一部分。

“我说跳蚤,你今天这是什么情况?”

临也正和手机屏幕另一段的人聊的热闹,所以并没有注意静雄说了些什么。静雄也奇怪临也到底是在跟谁聊,于是偏过头去看向手机屏幕。

[新罗这回你的药真是太棒了]

[欸?怎么,你真的让静雄领着你逛了一整天?]

[对没错 话说我好像不小心让门田他们误会小静什么了( ̄y▽ ̄)~*]

[欸?你干啥了?]

临也正准备回话,就感觉到似乎从一旁传来了杀气。然后转过头,只见静雄黑着一张脸,狰狞的笑着。

“临~也~呦~儿童节过爽了吧?”

“欸?啊……哈哈……小静你冷静……哈哈……”

说着静雄一个翻身压到了临也上方。抑制住临也的四肢后,静雄慢慢俯下身去,趴在临也耳边。

“现在是~大人时间~”

说话间,卧房外面的钟不多不少的敲响了十二下。

-End-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米娜桑撒西不理~然后~六一快乐~~( ̄▽ ̄~)(~ ̄▽ ̄)~话说早都过了每逢六一就放假的年纪了啊(●—●)不过没关系(=^▽^=)你的肉体过不了六一但你的智商可以呀( ̄y▽ ̄)~*开个玩笑啊哈~只要小伙伴们保持童心 天天都是六一啊有木有!!(喂)

不清楚为什么历史如此相似的小伙伴们可以移步去我的主页看上一次临也形变的那篇文(其实我就是无耻的来拉个阅读量和红心)啊这篇算是无聊时脑洞产物吧。。。小伙伴们随便看看就好~( ̄▽ ̄~)~求轻喷orz

最后~依旧感谢喜欢我推荐我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谢谢你们给我的鼓励(๑>ڡ<)☆ (即便是无声的。。。)么么哒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12 )
热度 ( 56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