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感谢关注我和喜欢我的小天使们

好久没有产粮了 虽然偶尔也回来lof看看 但是已经被因为被三次元生活中的各种事情压的喘不过来气 所以完全没有了关于写文的任何脑洞以及热情

从七月正式实习开始一直到过年 这段时间我有可能会一滴粮也产不出来 所以 关注我和喜欢我的小天使们 果咩【土下座】

还有在我没有产粮时期还关注我喜欢我的小天使们 感谢你们让我觉得自己还没被人遗忘 感谢你们感谢你们感谢你们【重说三】

实习结束后就距离毕业不远了 产粮有可能会少 有可能会没有 总之 我会尽力的 再次感谢小天使们了【比心】


                       已经是只废猫的暖心

评论
热度 ( 2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