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⑨不给静静就捣蛋

*文笔渣脑洞差ooc什么的

*万圣节快乐๛ก(ー̀ωー́ก) 

——————————泥嚎我是分割线——————————

悬挂了一天的太阳开始西斜,街边的店铺纷纷亮起招牌,街上的行人也逐渐多了起来。

临也站在落地窗前看着遍世界的南瓜灯和恶魔角头饰微微勾起嘴角。

“最近的池袋真是和平呢~”

十分钟后临也果断穿上自己的毛边大衣出了门。

人山人海的广场中心是正在主持的户外节目直播的当红明星羽岛幽平。为了应景,羽岛幽平今天装扮成了吸血鬼的样子,那幅高颜值的冷面再一次俘获了诸多少女的粉红心。

当然有羽岛幽平的地方自然少不了折原家双子。临也看着人潮外圈的妹妹们不由的笑了笑。

「啊啊我这个哥哥居然还没有那样的家伙重要~」╮( ̄▽ ̄)╭

临也转过身,看到了刚从表演服装店里出来的狩泽和游马崎 。

两人一个装扮成女巫一个装扮成死神把走在自己身后的杏里和帝人拖了出来。正臣跟在帝人身后不时地笑出声。不用想都知道一定又是被狩泽两人带去强行打扮了。

然而临也在看到帝人被戴上了吓人眼镜后的醜样逗的忍俊不禁。

「果然小鬼就是小鬼~」( ̄y▽ ̄)~

不远处不时地传来黑色摩托的声音。新罗此时正坐在摩托后座和塞尔提愉快的兜风。

「啊人都到齐了啊~那么主角该登场了吧~」

“3,2,1~Party time~”

广场上无数人的手机统一响了起来,各种各样的铃声却是同样的邮件——我爱人类!

没人知道这封邮件是谁发出的。人群在这时躁动起来,许多瞳孔发红的人不断说着喜欢,强的人。

正在欣赏狂欢的临也像察觉到什么似的向旁边移了几步。从天而降的自贩机准确的砸在临也刚才站着的位置。

“临~也~老~弟~”

“啊啊~小静你终于出现了啊~你要是再晚来一会或许半个池袋都会去寻找你了~”

然而刚到现场的静静偏着头一脸懵逼表示你在说什么。

“果然像小静这样的单细胞是理解不了这些的~啊真担心我接下来说的话小静能不能听得懂~”

“哈?!?死跳蚤你……”

静雄一边说着一边拔起屹立在路边的路标。

然而临也完全没有留给静雄出手的机会,轻笑着吐出了一句话后转身就溜,独留静雄一人在冷风中凌乱。

“Happy Halloween~”

静雄:妈的我居然真的没听懂!!谁能告诉我这是啥意思?!(╯‵□′)╯︵┴─┴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万圣节哈皮~小剧场总算是赶上了(躺尸)劳累一天的我赶文到现在期间单曲循环《Happy Halloween》把自己都感动哭了所以还不快夸我(´∀`)♡快夸我快夸我(快够)话说我为什么要想一个这样的的脑洞(╯°Д°)╯︵┴┴为了中间邮件的部分我真的是绞尽脑汁了(๑•́ωก̀๑)质量实在渣小天使们随便看看就好 果咩(土下座)跪求轻喷不掉粉(哭)

biubiubiu~不给静静就捣蛋♂嗯 捣蛋♂๑乛v乛๑嘿嘿

最后 感谢喜欢我推荐我和关注我的小天使们 爱你们么么哒 真心特别感谢你们这么久以来的不离不弃 爱你们ε٩(๑> ₃ <)۶ з

评论 ( 2 )
热度 ( 20 )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