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和喵

掉。。掉粉了【抖】

© 暖心和喵
Powered by LOFTER

【静临小剧场】你这样是会被怼的我跟你讲

*文笔渣脑洞差ooc

*迟到的生贺

——————————泥嚎我是分割线——————————

池袋亮起的清晨与往常一样,阳光正好,微风不燥。

然而此时某处的空气中却弥漫着庄严和肃静。建筑大厅里落座着几十人都在眉头紧锁的思考些什么。

坐在最高处正中的男人,戴着白色卷曲的法官假发,脸上的表情写着严肃和正义。

“所以被告你还有什么要反驳的吗?”

这是一起强暴案,两人虽是男女朋友关系,但交和这种事,只要有一方不愿意而另一方强上,在法律意义上来讲就算是强暴。

明明是很容易的一个案子,但奈何被告找的律师,伶牙俐齿。

“法官大人,我有话要说~”

平和岛静雄看向声音的源头,微微皱眉。

「这家伙到底想要干嘛?」

临也站起来整了整因为坐下而褶皱的衣服,颇有礼貌的向着法官微微欠身示意。

“我们听到的是男方和女方已经订婚,那么某种程度上他们已是夫妻,夫妻之间的行为怎么能算作是强暴呢?”

说完临也转过头冲着坐在中间的静雄礼貌一笑。别人看来是礼貌,然而在静雄看来其实是对他的挑衅。

「啧这家伙!」

“你这是强词夺理!!”原告的律师突然站起来和临也进行了辩论。

接下来的口水战临也总能揪住原告律师说话的漏洞然后进行反击,到最后居然噎的原告那边无话可说。

静雄头疼的皱了皱眉,最后和其他陪审商量决定,男方给女方赔偿部分精神损失费。

「都快结婚的人了,没事作什么妖。」

静雄下班回到家站在玄关头疼的想。

“小静回来了~”

看着从客厅走过来的临也,静雄瞬间想起上午在法庭上公然怼自己的某人。

临也感觉到有危险气息靠近,回过头就看到静雄挂着一脸友好的笑容站在他背后。

“今天怼我怼的很爽啊~”

“啊内个~新罗找我还有事~”

静雄抓住准备在他眼皮底下偷溜的临也,扛在肩上,向卧室走去。

把临也扔到床上后,静雄舔了舔嘴唇,俯身压了上去。

“现在~该我怼你了~”

——————————泥嚎我是分割线——————————

哈喽小伙伴们早上好中午好下午好晚上好ヽ(゚∀゚)ノ!

我不会说这本来应该是情人节贺文然后拖到生贺结果还又迟到了的【跑】最近真的超级忙 要忙各种作业 毕业设计 参加考试什么吧啦吧啦的 我已经是只废心了【躺平】

内个。。射杀恋人我真的有在写啊。。。只是 嗯 几天憋了十几个字而已【趴】

最后 依旧感谢小天使们的喜欢和支持 爱你们么么哒~(^з^)-☆

评论 ( 2 )
热度 ( 53 )
TOP